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我的天呐!买车要注意这么多问题!都是干货

车讯网 报道】好多准车主们欢天喜地到4S店里提到了自己倾心已久的车车,激动之情无以言表,激动以致忘乎所以,开着就回家了,热情退却,突然发现后备箱左下有一道划痕,右后侧轮毂上也有一个小豁口,虽然小,但是在自己眼里却很闹心撒,被无限放大N多倍,相信这是很多车主遇到过的,那怎么避免呢咱们一起来看看。

  1.检查外观

买新车都需要注意啥 看了你就不后悔

  到车主手里之前车辆不管在店里摆放还是运输途中都有可能发生小剐蹭,这方面绕着车身巡视一周基本都可以有初步了解,再有光线好的时候,还可以看看车身设计线条是不是很流畅,是不是有“坑儿”。这个不用多专业,勤快点以后就少找麻烦

  2.车辆灯光、轮胎的检查

买新车都需要注意啥 看了你就不后悔

  各个灯具,前大灯、雾灯、尾灯等的试亮,看有没有非正常闪烁状态,

  轮胎看看有无大磨损现象,有胎毛的证明很新,以及轮毂的一个外观展示,以估算使用时长状态。

  3.内部检查

 

  天窗开合正常与否,空调风向调节板是否正常能够摆动,变速箱是否为正常感受、配件如备胎、三角警示牌等工具是否正常配备。

  4.查看车辆的出厂时间以判定是否为长时间库存车,从车辆铭牌上就可以查询到,买之前就查好,要比买之后再找省心好多。

买新车都需要注意啥 看了你就不后悔

  5.底盘、发动机检查

 

  向店内提出要求。把车架起来。查看底盘是否有渗油表现,如果有,证明是使用时间较久的车辆。然后看发动机,机舱的各种液体表面是否在正常高度,机油颜色是否污黑,如果黑色较重证明使用时限也较长。

  6.这些都检查完之后,那基本就没啥问题了,最后在店员的跟随下,简单试驾一下看看驾驶状态是否有偏差就OK拉

我的天呐!买车要注意这么多问题!都是干货

  小结:

  经验之谈还是有值得借鉴之处滴,当时多长个心眼,日后就少好些麻烦,避免各种推脱、懊恼烦不胜烦,弄得本来一件高兴事儿整的到最后心都碎了。

关键字

我的天呐干货买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