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曝东南DX3内饰图片 内饰设计颇具动感

2016年09月1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航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组东南汽车全新小型SUV东南DX3的内饰图片被媒体爆出,内饰设计动感。

    曝东南DX3内饰图片 内饰设计颇具动感

  外观方面:东南DX3前脸采用了家族特征的大鹏展翅进气格栅与双L型前大灯组搭配,具有较高的原创度和辨识度。从侧面看,该车车身采用俯冲式腰线、悬浮式车顶造型设计,车顶与C柱巧妙的融合,使整个车身线条看起来较为舒展。

    曝东南DX3内饰图片 内饰设计颇具动感

  内饰部分:东南DX3的内部设计延续了宾尼法利纳“永恒之美”的设计风格,其中控台整体布局遵循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原则。同时,该车圆形的复古式空调出风口造型与宾尼法利纳的经典之作法拉利California风格接近,这也可以称得上是该车的内饰亮点之一。

    曝东南DX3内饰图片 内饰设计颇具动感

  从颜色搭配及选材上来看,该车内部主色调以黑色为主,并点缀有拉丝铝饰板、钢琴烤漆质感饰板、打孔皮以及仿碳纤维材质。配置方面,这款车配了一键启动、陡坡缓降、车身稳定控制、胎压监测、定速巡航、蓝牙电话、多功能方向盘等装备。

     2016成都车展:全新东南DX3正式亮相

  动力部分:东南DX3搭载的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0马力(88kW)。同时,新车还将提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版本,并在车尾采用“220T”动力标识,意为1.5T动力车型峰值扭矩达220N·m。(注:图片来源于网络)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