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捷豹全新纯电动SUV车型路试谍照再次曝光

2016年09月09日 18: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一辆正在进行测试的捷豹全新纯电动SUV车型被曝光。从谍照来看,该车型采用了捷豹F-PACE的外壳进行了轻度伪装,不过其轴距相比F-PACE车型有明显的缩短,应该会被定位为紧凑SUV

  据悉,这款捷豹电动版SUV的型号为X590,预计将在2018年或者2019年上市。该车或将与路虎发现神行共享平台,其将搭载一套纯电动的动力系统。目前这款捷豹全新纯电动SUV正处于早期测试阶段,其最终量产版的造型设计还是个未知数。

  相关海外媒体还同时披露,这款捷豹全新纯电动SUV将特斯拉MODEL X锁定为了竞争对手。

  更多丰富多彩的内容,还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车讯网官方公众号进行持续关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