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用iPhone7做奖励 看暴晒天车内的恐怖温度

  车讯网 报道】 大家都知道,暴晒天汽车里的温度高到能把鸡蛋煎熟,但你清楚这蛋究竟能煎到几成熟吗?不同颜色的内饰对“煎蛋”效果会有啥差别?也许屏幕前的你体会不到,最初做这个选题时,小编们都是一致拒绝的!这高温+暴晒,要了亲命了。于是,领导祭出了大杀器--iPhone7!谁要是能参加拍摄这个选题,顺利的在车内待10分钟,奖励iPhone7一台......小编们工作热情空前高涨,踊跃报名参加,最终身材魁梧,头脑灵活的三个小编入选。

用iPhone7做奖励 看暴晒天车内的恐怖温度

iPhone7在拍摄方面相比上代产品提升有限

  顺便提一句,本次拍摄任务中有iPhone6s拍摄的素材,熟悉苹果手机的网友都知道,iPhone6s和即将发布的iPhone7在拍摄能力上相差不大,均可以实现4K(3840x2160)视频录制,只是iPhone7相比iPhone6S在帧数方面,由30帧/秒提升为60帧/秒,进步有限。那么iPhone6S拍摄的素材和专业的摄像设备拍摄的素材有何区别,你在视频中能看出差别吗?

  还有苦逼的三位小编能否顺利获得iPhone7的奖励,还请关注我们的视频↓↓↓↓↓↓↓↓

 

关键字

iPhone7拍摄汽车煎鸡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