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华晨宝马新X1混动版正式亮相

2016年09月03日 00:53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佳旭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2016 BMW新能源家族之夜”上,华晨宝马发布了新X1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命名为X1 xDrive 25Le。而其也在2016成都车展宝马展台亮相,官方称其综合油耗为1.8L/100Km。

宝马 宝马X1

宝马 宝马X1

  全新一代的宝马X1是基于模块化的UKL前驱平台打造,基于UKL平台打造更方便于推出长轴距版车型。而全新X1 混动版是基于汽油版车型打造。

宝马 宝马X1

  外观部分,混动版宝马X1在左侧前翼子板上设有充电用的插电孔,前进气格栅采用蓝色涂装,以显示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13mm,轴距为2780mm,同样与普通版车型一致。

宝马 宝马X1

  内饰部分,整体造型与汽油版车型相同,内饰采用了双色配色。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等。此外,在配置方面,该车还配备了追尾碰撞警告等。

宝马 宝马X1

宝马 宝马X1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由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这台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其综合最大功率为151马力。官方称其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4秒,而官方综合油耗为1.8L/100km。新车有望在2016年底正式上市。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