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奇瑞纯电动车奇瑞eQ亮相展台

2016年09月02日 23:41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佳旭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在2016成都车展上,奇瑞纯电动车-奇瑞eQ亮相展台,新车基于汽油版奇瑞打造,其最大巡航里程将超过200km。

    外观方面:奇瑞eQ在外观设计方面和现款在售的奇瑞车型保持一致,造型上依旧圆润可爱。车身尺寸方面,奇瑞eQ的车身尺寸为3564*1620*1527mm,同样与普通版车型相同,而整备质量方面,新车重1428kg这比普通版车型重了492kg。

  新车采用了蓝色的配色,轮毂也采用了蓝色涂装,凸显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另外,汽油版车型的

  内饰部分,整体造型设计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设计,仍然是圆润的线条设计。只不过在中控台以及空调出风口的位置采用了新能源车型特有的蓝色配色。

  另外值得一说的是,奇瑞eQ取消了传统的机械式档把,取而代之的是蓝色配色的旋钮式电子档把,无论是样式还是使用便利性都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奇瑞eQ搭载了一台永磁电动机,这台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7马力,最大扭矩为为150牛·米。传动系统与电动机匹配的是单一速比直驱无极变速系统。电池部分,奇瑞eQ配备的是锂离子电池,普通充电模式下充满电需要8-10小时,其最大巡航里程将超过200km,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