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6成都车展:大众新Tiguan Sport发布

2016年09月02日 17:48 来源:车讯网 作者:CJ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进口大众发布全新Tiguan Sport车型,该车相比Tiguan Sport R-Line减少了部分运动套件,整体风格更加稳重。据悉,新车将于11月前交付用户。

  相比在2016北京车展发布的Tiguan Sport R-Line,本次亮相的Tiguan Sport取消了部分运动外观套件,其前后保险杠造型更加低调,同时,R-Line车型上的全LED前大灯及尾灯组在新车上得以保留。

  从内饰来看,新车中控台依然延续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同时在配置方面也较为丰富,包括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座椅/方向盘加热、自动泊车、360度影像、导航、驾驶模式选择等装备。

  动力方面,全新Tiguan Sport将搭载第三代EA888 2.0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为22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有4MOTION四驱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