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6成都车展:北京现代悦纳量产版发布

2016年09月02日 17:35 来源:车讯网 作者:CJ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9月2日开幕的2016成都车展上,北京现代悦纳量产版正式首发亮相,新车搭载1.4L/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将于10月中下旬上市。

北京现代悦纳量产版

  悦纳量产版基本沿用了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理念,它针对前脸格栅进行调整,采用六边形多横幅格栅,视觉效果比较大气,周边带有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尾部方面,量产版尾部造型比较简洁,两侧配备多边形尾灯,可以看到它同时配备了后驻车雷达。另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80*1728*1460mm,轴距达到2600mm。

北京现代悦纳量产版

  内饰部分,悦纳量产版中控台整体设计较为常规,空调出风口、多媒体系统以及功能按键集成在同一区域。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

北京现代悦纳量产版

  动力系统方面,悦纳量产版将搭载1.4L/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0马力,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3马力。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