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雷克萨斯 - 雷克萨斯NX

2016成都车展:雷克萨斯NX限量版售32.8万

2016年09月02日 16:4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航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6成都车展上,雷克萨斯宣布NX 200特别限量版正式上市,新车将限量发布1000台,售价为32.8万元。

       雷克萨斯NX200特别限量版正式发布

  雷克萨斯NX 200特别限量版基于现款NX 200前驱锋行版进行打造,采用独特的超音速石英白车漆进行喷涂,家族式进气格栅和外后视镜均采用熏黑处理,同时尾部还增加了Midnight专属徽标表明其特别限量版的身份。

       雷克萨斯NX200特别限量版正式发布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为主题的内饰配色,并辅以银色装饰件。配置方面,新车也在锋行版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尾门和智能钥匙,进一步提升了实用性。

2016成都车展:雷克萨斯NX限量版售32.8万

  图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189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