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导购 > 正文

别克君越混动版购车手册 推荐30H精英型

2016年08月3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成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全新一代君越30H全混动正式上市,共两款车型售价为30H精英型27.58万元、30H豪华型30.58万元。新车搭载的通用汽车新一代HEV全混动系统,0-100km/h加速仅8.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7L,与上一代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型相比,油耗降低35%。那么相比传统燃油版本,30H全混动是否值得购买?下面我们来做详细解读。

  价格方面

  此次上市的君越30H全混动版共两款车型,与之对应的28T车型相比,价格差价6000元,但动力系统全面提升。

价格对比表

车型

动力

价格

君越 2016款 28T 精英型

2.0T(最大扭矩:350Nm)

26.98万元

君越30H精英型(新增)

1.8L混动(最大扭矩:380Nm)

27.58万元

君越 2016款 28T 豪华型

2.0T(最大扭矩:350Nm)

29.98万元

君越30H豪华型(新增)

1.8L混动(最大扭矩:380Nm)

30.58万元

君越 2016款 28T 旗舰型

2.0T(最大扭矩:350Nm)

33.98万元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我们知道汽车市场中,混合动力车型的售价比汽油版贵3-4万是普遍现象(雷克萨斯ES 300h豪华版42.8万/ES 250豪华版39.8万),而君越的这种差价相对来说要更有优势,刷新了市场中混合动力车型的价值新标准;此外,消费者还可享受30H全混动尊享服务礼遇,包括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电驱系统/电控系统与电池等核心部件8年或16万公里质保、3年或6万公里免费保养服务(包括保养计划中规定的所有更换项目,折价相当于一万多元),以及3年“别客汇”金卡会员权益。

混动版本与燃油版差异

车型

30H全混动

28T车型

动力

1.8SIDI+双电机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变速器

EVT电子无极变速器

6速手自一体

整备质量

1610公斤

1510公斤

官方综合油耗

4.7L/100km

7.6L/100km

加速时间

0-100km/H 8.9秒

0-100km/H 7.4秒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新车亮点

  外观方面,别克君越混动版与全新君越基本一致,但新车在细节方面将突出独有身份。比如君越混动版采用蓝色车标,并在车尾有HEV标识等。

别克君越混动版购车手册 推荐30H精英型

别克君越混动版购车手册 推荐30H精英型

  新车配备了17英寸多辐轮圈造型大气,搭配了规格为235/55 R17米其林PRIMACY 3ST轮胎。在尾部,全新君越混动版的设计也未做大的调整,后备厢盖左侧标有30H字符,在右侧上汽通用下方,还镶嵌着HEV标识,这些都表明了该车的真实身份。

别克君越混动版购车手册 推荐30H精英型

  在内饰部分,全新君越混动版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是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比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仪表盘,可以显示动能回收、电量、总功率等信息。中控液晶屏也支持电池电量、能源消耗等更多信息的显示。

别克君越混动版购车手册 推荐30H精英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由双电机和1.8L SIDI直喷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EVT电控无级变速箱,并配备了1.5千瓦时高性能锂电池组。最大输出扭矩达到380Nm(君越28T车型为350Nm)。而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9秒,综合油耗为4.7L/100km,较上一代eAssist混合动力车型油耗降低约35%。

  配置差异

  本次混动车型仅有精英型和豪华型两款,旗舰型和入门的领先型并未推出,售价方面则比28T车型对应的价格高6000元,但考虑到保养计划中规定的所有更换项目的成本以及后期燃油消耗,综合来看价格要比28T车型更具价格优势。

别克君越混动版购车手册 推荐30H精英型

  配置方面,30H精英型配备了全景天窗,AFS随动转向大灯、氙气感应大灯、前排通风座椅Apple carplay等超实用的功能,个人觉得精英型性价比很不错。需要指出的是30H精英型与28T精英型稍有差异,缺少了CDC、后排座椅角度调节、前排膝部气囊。

别克君越混动版购车手册 推荐30H精英型

  豪华型价格要贵3万元,配置方面增加也很丰富,比如倒车视频影像、HUD抬头数字显示、腰部支撑调节、电动座椅记忆、前/后排座椅按摩、GPS导航系统、自适应远近光、后视镜记忆、感应雨刷、自动泊车入位、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等系统。

  总体来说,30H精英型是最便宜的混动车型了,虽然配置不算最多,但是全景天窗这些在如今大家都非常宠爱的功能都配上了,并且前排也配上了通风座椅等非常实用的功能,再加上动力系统的提升和用车成本的降低,因此最为值得购买。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