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氛围营造很不错 测试北汽绅宝X55手动挡

2016年05月0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鹏翔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氛围营造很不错 测试北汽绅宝X55手动挡

 

上周我们试驾了北汽绅宝X55,舒适性的良好表现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对于整体氛围的营造比较讨好车内成员,很难想象这是一辆10万元左右的车,甚至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辆有着合资品质的车型,这一次迎来了它的测试,看看它最终成绩到底又怎么样的表现。

 

氛围营造很不错 测试北汽绅宝X55手动挡氛围营造很不错 测试北汽绅宝X55手动挡氛围营造很不错 测试北汽绅宝X55手动挡

动力参数对比

车型

绅宝X55

哈弗H2

长安CS35

瑞风S3

发动机

1.5T

1.5T

1.5T

1.5L

最大功率

110kW

110kW

115kW

83kW

峰值扭矩

210Nm

210Nm

215Nm

146Nm

变速箱

CVT

6AT

5MT

CVT

 

 

绅宝X55在定位上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是哈弗H2,两款车所搭载的1.5T发动机车型价格区间非常的接近,并且从动力参数来看也完全一样,至不错匹配的变速箱和调校方式会有不同,而对于刚刚推出1.5T不久的CS35,动力参数要更好一些但是只搭载了手动变速箱,而这个级别中销量不错的瑞风S3使用的自吸发动机确实有些落伍了。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