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导购 > 正文

东风风行 - 风行S500

风行S500用车感受 听听车主们的声音

2016年05月0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vincent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去年11月18日,风行S500正式上市,定位家用七座MPV,并且不同于以往国产造型中庸的MPV车型,S500采用了轿车化的设计,由此显得更加年轻时尚。并且也采用了前置前驱的轿车底盘,驾乘感受更加舒适,获得了不少关注。至此S500已经推出了快半年,我们采访了几位车主,来谈谈他们使用了S500一段时间之后的感受。

风行S500用车感受    听听车主们的声音

  车主:刘先生

  职业:网店老板

  购车时间:16年1月

  用车感受:

  前几年我为了能多陪陪老婆和孩子,选择自己在家做网店,主要销售装修用的建材涂料之类的产品,赚了点小钱,以前开的小面也有年头了,所以在15年底就决定趁着过年之前要换车。老婆孩子因为觉得之前那台小面坐着实在是太不舒服了,想让我换辆轿车,但我用车也要兼顾工作,所以选车时候很纠结,有一天在浏览网站的时候看到了风行S500这款全能七座家用MPV,可以说是一见钟情,之后再看什么竞品都感觉不如S500,所以休息的时候就带着老婆孩子去店里看了车,让她们试乘了一下对舒适度非常满意,而且顶配本来就便宜还给了几千的优惠,当时就下了单。

  有了S500之后,每到休息日我就会开着车一家人出去郊游,妻子孩子都特别高兴,觉得坐车舒服特别乐意坐,玩累了在回来的路上睡觉也很舒服,春节的时候还跑了趟长途。偶尔带上父母一起,S500的空间也一点都不显得局促。

  有时候妻子也会开着S500出去,虽然开车还不熟练,但有了全景影像这个配置让她在停车时更有信心。

  而且工作上S500也帮了我不少,大空间拉一些建材非常合适。现在如果有本地顾客来我店里购买的话,我会亲自送货上门,免去快递费给顾客带来惊喜。有的顾客见到我这辆S500也会很喜欢的夸赞几句好看,让我觉得挺有面子的。

  车主:李先生

  职业:婚纱摄影工作室创办人

  购车时间:15年11月

  用车感受:

  去年11月刚刚跟几个朋友合伙开了一个婚纱摄影工作室,因为工作有时要到较远的拍摄地点并携带很多器材,所以需要一辆工作车,但工作室刚起步,也没有多少资金,选工作车的时候真是费了不少功夫,也问了不少人,最后经人推荐选择了刚刚上市的风行S500,顶配不到10万的价格非常划算。

  风行S500一直用到现在,让我觉得当时的决定没有错。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这两项配置使用起来真是非常方便,而且S500的空间真是没的说,放下那些摄影器材毫不费力,还能带不少拍摄用的道具和服装。

  并且有时候顾客会选择搭我们的车一起去拍摄地点,完全坐满人之后的载物空间也很充裕。车厢内的隔音效果非常好,同时配上S500的大天窗、舒适的座椅、以及后排独立控制风量的出风口,让顾客坐在后排非常享受,有时到了目的地之后顾客还开玩笑说舒服的都不想下车了。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S500的油耗很令我满意,这一点可以节省工作室的一部分开支,有了S500作为工作车之后,我们的事业也渐渐步上正轨,生意将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总结:从以上两位车主的描述中,我们可以深切感受到他们对S500的喜爱。不论商用还是家用,尤其是对于自己打拼创业的人们,S500都能很好的满足要求,各种便利的功能配置不输现在的轿车,舒适度和空间更是轿车所不能比的,对外足够有面儿,对内足够舒适,这样的价格买到这样一款车,可以说是非常实惠。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