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用车中心 > 正文

雪佛兰 - 沃蓝达Volt

通用召回部分进口雪佛兰沃蓝达 排放缺陷

2016年02月26日 15:56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分享到:

  2015年3月20日,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5年3月20日起,召回部分2012年款进口雪佛兰沃蓝达汽车,生产日期为2011年9月26日至2011年10月31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49辆。

雪佛兰 沃蓝达Volt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在电源打开状态下停放时,可能导致电池电量过低并自动启动汽油发动机,从而排放尾气。若车辆停放在密闭环境中,极端情况下会导致环境中尾气浓度过高,存在安全隐患。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采取免费更新车身控制模块软件的措施以消除隐患。

  即日起,消费者可以拨打雪佛兰客户服务中心电话(12),或联系当地经销商了解具体情况。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