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自主SUV里最具诚意车型 陆风X7优势解析

2015年11月2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qijia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紧凑级SUV车型在我国的欢迎程度毋庸置疑,关注和消费它的人群更是涵盖所有年龄段。而如今,自主品牌SUV车型的丰富更是让人有了物美价廉的选择。那么,如果一款紧凑级SUV颜值高、配置好,动力充沛,且定价在10-15万区间,就似乎没有理由不去关注它了。

自主SUV里最具诚意车型 陆风X7优势解析

    陆风X7作为陆风旗下最重磅车型已于今年8月6日正式上市,共三款车型一种排量,12.98-14.78万元的售价区让众人大赞。其实早在去年广州车展亮相时该车就已经赢得巨大关注。除了极具时尚年轻的整体设计外,全系标配的各种主被动安全配置和2.0T+8AT的充沛动力,让该车天生诚意十足。

   价格优势

自主SUV里最具诚意车型 陆风X7优势解析

  如果单从价格看陆风X7的售价不是最低的,但如果把那些拿得出手的配置、讲究的做工和充沛的动力结合在一起,即使是售价12.98万的最低配置车型,其配置、做工也超越了不少20万级别车型,最低配车型也极具性价比优势。

   外观优势:成熟设计理念加陆风元素

  内饰及配置优势:做工讲究 安全配置丰富

自主SUV里最具诚意车型 陆风X7优势解析

  此外,新车全系配有电动外后视镜、全景天窗、后扰流板等。除豪华型外,其他两款车型配有不锈钢迎宾踏板、不锈钢制动踏板,顶配车型还配有前风窗玻璃镀膜、红色制动卡钳。轮毂方面,中高配车型配备19英寸铝合金轮辋及255/50 R19轮胎,即使最低配车型也配备了18英寸铝合金轮辋235/60 R18轮胎。

  动力优势:2.0T+8AT数据出众

  总结:作为陆风车型新的突破,X7各方面表现尽如人意,如果造型时尚和做工讲究不算惊喜,但集合如此丰富的配置和充沛的动力汇聚在一台不到15万的自主SUV车型上实数罕见。这也是陆风X7还未上市就有6000余台预售成绩原因,因为现如今的消费者更加懂车,更加知道一台性价比高的车应该配有什么,所以陆风X7正式上市后的受到高追捧的现象也就不足为其了。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