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实验室专题 > 客货两用并非易事 经典全顺六座版拆解点评 > 正文

客货两用并非易事 经典全顺六座版拆解点评

2015年11月04日 09: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实验室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经典全顺作为该级别市场销量的霸主,优秀的市场细分化可谓功不可没。仅2015款经典全顺,就拥有14个车型,长轴,短轴,客运版本,货运版本,客货两用版本,可谓应有尽有,绝对可以满足用户挑剔的需求。

客货两用并非易事 经典全顺六座版拆解点评

  本次车讯实验室给大家带来一款定位很中性的车型,经典全顺 2015款 2.8T柴油短轴6座中顶多功能车JX493ZLQ4(发动机型号,后简称经典全顺)。之所以说它定位中性,是因为经典全顺分别有3座的厢式运输车,以及15座加长客运车。2015款 2.8T柴油短轴6座中顶多功能车是一款客货两用车,既能客运,也能货运。

  客货两用就是既能拉货也能拉客,就好像花了一台车的钱买了两台车。考虑这一类车型的消费者,更多是私营小业主,比较精打细算。那么经典全顺到底能不能做好,或者说做到一个什么样的程度,相信是该车型潜在用户关心的问题,本次我们将通过拆解的方式,分析这台经典全顺,是否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前后防护结构:

  首先,商用车的使用率远高于乘用车,并且商用车的司机多是雇员,对车辆的情况也都并不了解。其次,商用车普遍安全性低于乘用车,由于本身乘员或货物较多,车身比起普通的乘用车更高,稳定性差,而且车身结构强度差,制动性又不足,发生交通事故时乘员往往受伤更重。由于使用频率过高,安全性对它们来说都非常重要。首先我们来看一下经典全顺的前防护结构。

客货两用并非易事 经典全顺六座版拆解点评

客货两用并非易事 经典全顺六座版拆解点评

  经典全顺的前防护结构由保险杠外皮与前金属保险杠组成,前金属保险杠为一体成型,长×宽×高为1735mm×85mm×135mm,厚度为1.66mm,离地高度为450mm,前金属保险杠拉伸强度从左到右分别为,左374Mpa,中427Mpa,右275Mpa。前金属保险杠表面做了喷涂处理,与车身颜色一致。

« 上一页 1 2 3 46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