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比亚迪-比亚迪F3

比亚迪全新F3正式上市 售价4.99-7.09万元

2014年03月25日 20:05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青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比亚迪全新F3今晚在山东济南正式上市。新车从外观到内饰进行了全新设计,并引入了1.5TI涡轮增压引擎,在配置上也更为丰富。此次新车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7.09万元。

比亚迪 比亚迪F3

比亚迪全新F3售价

车型

售价(人民币万元)

1.5L MT舒适型

4.99

1.5L MT豪华型

5.39

1.5L MT尊贵型

6.09

1.5L豪华型(6速手自一体)

6.39

1.5L尊贵型(6速手自一体)

7.09

1.5TI豪华型

6.39

制表:车讯网http://www.chexun.com

比亚迪 比亚迪F3

比亚迪 比亚迪F3

比亚迪 比亚迪F3

  外观方面,比亚迪全新F3相比现款车型有着明显的变化,其前进气格栅经过重新设计,采用黑色蜂窝状造型。车身尺寸为4605mm×1705mm×1490mm,轴距依旧为2600mm。

比亚迪 比亚迪F3

  内饰方面,全新F3整体内饰风格焕然一新,车内采用大量亮银色装饰以提升档次感,四辐方向盘、T型中控台造型时尚且不乏运动。

比亚迪 比亚迪F3

比亚迪 比亚迪F3

  配置方面,比亚迪全新F3将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系统、智能遥控钥匙、一键启动系统、SD卡槽+USB接口+AUX接口等。此外,比亚迪全新F3全系车型还可选装智能起停系统。

比亚迪 比亚迪F3

比亚迪 比亚迪F3

  动力方面,比亚迪全新F3将搭载1.5L、1.5TI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5N·m;后者最大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方面,1.5L车型配备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5TI车型仅有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

比亚迪 比亚迪F3

  在2013年,比亚迪F3累计销量达到84180辆,不难看出,即便是在速锐上市之后,F3的市场热度仍然不减,一方面印证了F3车型的高性价比,另一方面也折射出A级车市场的巨大潜力。比亚迪F3的成功肯定不能仅仅归功于外形,它不错的质量和经济性也是它成功的关键。价格经济,保养便捷,质量也比较稳定。

比亚迪 比亚迪F3

  比亚迪全新F3相比现款,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和安全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相比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宝骏630帝豪EC7长城C30等车型,超高配置是其最核心的竞争力。对于注重性价比的家庭来说,全新F3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我要评论

车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