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宝马2系Active Tourer国内谍照 首款前驱车

2014年03月25日 11:0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gxt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宝马品牌2系列车型最新成员2系Active Tourer车型的国内谍照。新车基于宝马集团全新小型车平台(UKL平台)打造,是宝马第一款前置前驱车型;其次,该车是宝马第一款正式的MPV车型。宝马2系列Active Tourer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是奔驰新B级以及奥迪A3。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342mm/1800mm/1555mm,轴距为2670mm。

宝马2系Active Tourer 国内谍照

  外观方面:虽然2系Active Tourer是宝马的第一款MPV车型。但竖直的双肾型格栅、上下平底的“天使眼”示宽灯、雾灯周围的镀铬装饰均是典型的宝马车型特征,在车流之中一眼就能认出这个另类的小家伙。

宝马2系Active Tourer 国内谍照

  2系列Active Tourer的车尾并非是MPV车型常见的竖直设计,而是依靠弧度较大的尾门以及面积很大的尾灯更多地烘托出旅行车气息。当然,这款视觉重心颇高的MPV到底是不是依然拥有如同宝马其他车型一样的驾驶感觉还需要等待验证。

宝马2系Active Tourer 国内谍照

  内饰方面:宝马2系列Active Tourer的内饰同样是十足的宝马“范儿”。2系列Active Tourer的内饰以上黑下黄为基础配色主题,搭配哑光木饰板以及带有细密针脚的皮质内饰,没有丢失一丝一毫豪华感。2系列Active Tourer的中控台布局以及仪表盘设计为常见的宝马样式。

宝马2系Active Tourer 国内谍照

  配置方面:自动制动系统、ACC主动式巡航系统、全景天窗、驾驶模式选择、Harman Kardon扬声器、HUD抬头显示、全新的iDrive系统等配置一应俱全。

宝马2系Active Tourer 国内谍照

  动力方面:由于宝马集团没有发布2系列Active Tourer的技术参数,估计2系列Active Tourer的部分车型可能会搭配宝马集团全新的B38 1.5升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用于新款Mini Cooper);其余车型则会搭载N20B20系列汽油发动机以及N47D20系列柴油发动机。由此2系列Active Tourer至少会拥有216i、220i、228i以及216d、220d等几款车型。另外,从此前的测试车照片来看, 2系列Active Tourer还将拥有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宝马 Active Tourer

宝马2系Active Tourer

  小编说说:宝马2系列Active Tourer是宝马近半个世纪以来第一款前驱车型。这也多少让它看起来和感觉着有些另类,不过相信它的竞争力还是非常的强劲的。

关键词:宝马 - 2系 - 前驱车

我要评论

车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