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新一代索纳塔尾部无伪谍照 纽约车展亮相

2014年03月25日 07: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yyf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 现代新一代索纳塔将会在下月开幕的纽约车展上首发亮相,日前,有媒体拍到了新车车尾的谍照。

新一代索纳塔尾部无伪谍照 纽约车展亮相

新一代索纳塔尾部无伪谍照 纽约车展亮相

  从无伪装的谍照来看,新车尾部也有了全新的设计,尾灯样式与车尾造型很好的融为了一体,同时尾箱以及保险杠上的几条清晰平行线为车尾勾勒出很好的层次感。保险杠下端左右两侧还拥有狭长的反光条,而可能因为这是一款低配车型的缘故,排气管采用了单边布局,扁平样式很有设计感。高配车型则可能采用更加美观、动感的双边布局。新车前脸同样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大尺寸的后掠式头灯线条更有力度,车头看起来非常稳重、大气。

新一代索纳塔尾部无伪谍照 纽约车展亮相

  新一代索纳塔内部代号为LF,它采用了现款车型的升级版平台打造,现代的目标是将它打造成一台乘坐更舒适,同时驾驶起来也更具运动性的中级车。动力方面,换代索纳塔在海外市场依旧会主打2.0T发动机。而新车有望引入一台1.6T涡轮发动机来替代现款的更大排量的2.4升发动机,这台1.6T发动机在现代飞思上面最大马力达到了201Ps,所以被新一代索纳塔采用完全是一件合情合理的事情。此外,新一代车型还将会增加一款混合动力车型。传动方面,该车匹配的则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我要评论

车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