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宝马-宝马1系

宝马1系最新假想图 有望今年上半年发布

2014年03月25日 03: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宝马1系的最新假想图。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宝马1系最新假想图 有望今年上半年发布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车变化亮点集中在前脸部分。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天使眼”看上去为凶猛一些。另外,从下包围和轮圈的样式来看,假想图中车辆很可能是一款M135i车型。新车引入了最新的家族式LED日间行车灯,更是增添了犀利的感觉。保险杠方面,两侧夸张的下进气口搭配银色装饰条设计,非常直接地呈现出了浓浓的性能味道。尾部方面,改款宝马1系预计则和现款车型几乎保持不变。

  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新车有望搭载宝马最新的1.5T三缸发动机,但具体参数目前并不清楚。此发动机是根据N55发动机(直列六缸TwinPower Turbo)改造而来,采用了Valvetronic可变气门升程、缸内直喷等技术,最大功率将介于120-200Ps之间,同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将会有非常突出的表现。另外,改款宝马1系也将提供2.0T发动机版本,且改款M135i车型则也会一如既往地搭载3.0T发动机。

关键词:宝马1系 - 1系 - 1系假想图

我要评论

车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