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众泰T600 2.0T自动挡 4月将亮相北京车展

2014年03月24日 11:3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综合报道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随着北京车展日益临近,车讯网获悉众泰T600 2.0T DCT(双离合)将于2014北京新国际博览中心亮相北京国际车展,,众泰T600 2.0T手动版也将于2014年中上市,而2.0T DCT版本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众泰T600 2.0T自动挡 4月将亮相北京车展

  具有卓越外观与超高性价比优势的众泰T600系列,一经上市便在自主SUV市场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它不仅仅是一部扎实可靠的中型SUV,更是以其能够在外观、内饰、配置等各个方面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感官享受,从而占据了同级别车的绝对优势,上市后持续热销的场面也印证了这一点,但同时市场对于更高动力版本和自动挡的呼声也是越来越高,在这样的背景下,众泰T600 2.0T DCT的登场显得顺理成章。那么到底它与同级别的SUV车型相比有何优势,能引爆2014年春季车市的二次革命呢?

  从众泰T600 2.0T官方微博公布的最新照片来看,众泰造型设计已然沿袭经典德系理念,根据国人的审美需求精心打造,外观大气而不失时尚,内饰简洁大气,空间足够出众。

  众泰汽车T600 2.0T使用的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由德国舍弗勒和美国的博格华纳等世界著名供应商共同联合开发的,也是目前世界上顶尖技术的变速器。正如消费者知道的,目前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为6速和7速两种,其中6速一般为湿式双离合变速器,7速一般为干式双离合变速器。从字面理解很简单就是一个是潮湿的,一个是干燥,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是采用被安装在一个充满液压油的密闭油腔里多片式离合器来控制,而干式双离合变速器则由两个干式摩擦片和一个中间盘组成的,相对于湿式省却了液压系统,因此结构更加的简单。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可以承受更大扭矩,因而可以与动力更强(最大扭矩350牛米)的发动机进行匹配。而干式双离合变速器则针对中小排量(最大扭矩250牛米)的发动机进行开发,档位的增加和更为简单的系统结构使其有更高的效率和更为出色的油耗。

  据悉,众泰采用的双离合六速变速器最早应用于上海通用的品牌车型,质量可靠,性能卓越。在市场上已经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赞誉和好评。经过不断的优化和升级,众泰配备的该款变速器具备了更加完善的性能。除能带来更加舒适的驾驶体验外,所谓买车只不过是万里长征第一步,养车才是关键。这种变速器与自动变速器相比可以实现高达15%的燃油经济性和更低的排放,特别是针对中国市场,该款变速器使用了特别的摩擦材料和适应中国市场的变速箱挡位控制逻辑,避免在严重堵车的情况下,变速箱挡位长期在低档位切换造成的变速箱过热现象。

  从Z300精品家用轿车到T600主流价值SUV,对于众泰汽车来说是标志着战略转型的新起点。众泰汽车将以品牌化的产品和顶尖技术为支撑,以差异化的营销体系为突破,将众泰汽车打造成国内知名自主品牌,从而提高品牌溢价能力,实现全方位的核心竞争优势。不知占据了同级别车的绝对性价比优势的众泰T600系列是否会成为导火索,引起国产高端SUV的价格战,当然,这样的局面对我们消费者来讲无疑是喜闻乐见的好事。

关键词:众泰汽车 - T600 - SUV

我要评论

车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