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华晨中华-中华V5

华晨中华改款V5谍照曝光 造型风格更运动

2014年03月24日 09: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 yyf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近日,一组华晨中华V5改款车型的相关谍照在网络中曝光,新车弱化了宝马双肾的进气格栅,有望年内推出。

  此次曝光的新款中华V5逐渐弱化神似宝马双肾的进气格栅,进气格栅下沿采用了更加下凸的圆弧形轮廓,整体风格与中华LOGO的“中”字轮廓更加接近。这样的设计很有可能成为中华品牌新的家族脸谱。大灯进行了重新设计,灯体更加扁平宽大,一直延伸到靠近进气格栅两侧的位置,同样是黑色底壳的运动风格,采用透镜灯组配置,不过并没有看到配置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设计改动较大,包括雾灯区域的格栅装饰更有设计感,下部进气格栅也采用了两组U型轮廓的格栅设计,整个保险杠下沿都采用了宽边的银色线条装饰。

  车身侧面的改动稍小,黑色防擦包围将比现款车型更加宽大,一直包裹到整个轮眉上方,侧面裙边的银色护板装饰也稍有调整。新款式样的铝合金轮毂颇为抢眼,银色亮面和黑色内圈的款式,体现了更强的运动风格。尾灯组也重新设计,灯壳采用上白下红的布局,并且也采用了LED灯组配置。

  新车后保险杠也进行了小幅修改,重新设计的红色反光板下方增加了贯穿尾部的银色横条装饰,取消了现款车型的大面积银色下护板。而动力系统方面没有改变,仍将延续现有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组合,搭配五速手动和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我要评论

车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