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一汽奔腾-奔腾B90

新款奔腾B90 25日上市 新增1.8T/2.0T引擎

2014年03月1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郭晓天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日前,从来自官方的消息获悉,新款一汽奔腾B90将于3月25日上市发售。据了解,本次上市的新车最大亮点为新增动力,包括1.8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新款B90具有4款动力选择。

新款奔腾B90 25日上市 新增1.8T/2.0T引擎

新款一汽奔腾B90申报图

  外观方面:新款奔腾B90与现款车型的主要变化来自其前脸V字型三辐进气格栅,其他变化几乎可以忽略。车尾的2.0T标识则揭示了其真实的身份。

新款奔腾B90 25日上市 新增1.8T/2.0T引擎

新款一汽奔腾B90申报图

  动力方面:新款奔腾B90将沿用现款2.0L/2.3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除此之外,还将分别新增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这台代号为C14GC20T一汽自主研发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kW,峰值扭矩26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依旧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腾 奔腾B90

现款一汽奔腾B90

  小编说说:新款B90虽然在外观上的变化比较小,但是其新增的两款动力配置确实为自己加分不少。当然,许多自主品牌也和奔腾一样在推出涡轮增压发动机后并没有放弃原有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使车型拥有更多的动力选择方案,可以这么做有多大的意义呢?

关键词:奔腾 - B90 - 1.8T - 2.0T

我要评论

车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