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全新奥迪A6旅行版假想图 有望明年对外发布

2014年03月1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近日,德国媒体曝光了一组基于新一代MLB平台所打造的全新奥迪A6旅行车假想图,据悉,新车有望于明年正式对外发布。

全新奥迪A6旅行版假想图 有望明年对外发布

  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本次所曝光的新一代A6旅行版在造型上引入了奥迪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并使其整体车身线条看起来更加流畅,优美的D柱线条更是大大提升了整体造型设计,令其充满了诱惑力。有趣的是,曝光的假想图中,该车采用了一辆奔驰和宝马当做背景,让人匪夷所思。

全新奥迪A6旅行版假想图 有望明年对外发布

  除此之外,基于全新MLB平台打造的新一代A6旅行车在采用轻量化设计的同时还将引入诸多主动及被动安全系统,在动力系统方面,与普通轿车版相同的是,车辆将搭载一台2.0TFSI发动机,高性能运动版的S型及RS车型将搭载一台动力更为充沛的4.0升TFSI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关键词:奥迪 - 奥迪A6 - A6旅行版

我要评论

车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