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一汽马自达-马自达6

马自达国产ATENZA中文名阿特兹 将4月首发

2014年03月18日 10: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近日,我们从一汽马自达官方渠道了解到,国产ATENZA正式命名为“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据介绍,Atenza来源于意大利语“Attenzione”,有“受人瞩目”之意。车如其名,作为一款“打破常规”的划时代车型,Mazda6 Atenza从上市之初便广受关注并魂动世界车坛。此次中文名“阿特兹”采用直接音译的方式,也是为了更好地满足这一全球车型统一形象的要求。随着中文名的公布, 新车将会在4月份开幕北京车展首发,上半年上市销售。

马自达国产ATENZA中文名阿特兹 将4月首发

  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在外形方面基本延续了ATENZA进口车型的设计,采用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依次为4870/1840/1450mm,轴距为2830mm。配置方面,按照官方目前公布的信息,国产阿特兹会配备有11扬声器音响、制动能量回收、发动机启停等配置。

马自达国产ATENZA中文名阿特兹 将4月首发

  动力方面,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将有两款SKYACTIV-G发动机可选,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2马力。

我要评论

车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