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腾势量产版纯电动车实拍 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2014年03月18日 00: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郭晓天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近日,比亚迪戴姆勒宣布,由两家联合打造的第一款纯电动汽车DENZA腾势将会在北京车展上首发并公布其正式售价。而就在今天,我们获得了腾势电动车量产版在拍摄广告中的无伪实车照片。

比亚迪戴姆勒 腾势电动车

  外观方面:照片中的车辆造型延续了此前曝光的车型设计,并没有大的变化。但此次曝光的照片为在拍摄现场拍摄,目前还不知道内饰方面是否与之前报道有较大的变化。新车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42/1850/1642mm,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轴距达到了2880mm

比亚迪戴姆勒 腾势电动车

  配置方面:腾势电动车将选配前组合灯、大灯清洗、外后视镜照脚灯、外后视镜摄像头、倒车摄像头、轮辋样式、全景影像等配置。同时新车将配备215/55 R18尺寸轮胎

比亚迪戴姆勒 腾势电动车

  动力方面:腾势电动车将搭载一台由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额定功率为68千瓦,峰值功率为86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该电动机型号为2217TZ-XSA。电池方面,腾势电动车的电池电压为475.2V,动力电池标称容量为100Ah;单体电池电压为3.3V,单体电池容量为100Ah,该电池是由惠州比亚迪电池有限公司所生产。

  小编说说:腾势电动车已经进入了《北京市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未来在北京地区购买该车将可以享受北京市补贴和国家补贴及新能源车单独摇号的政策。然而腾势电动概念车是中国自主品牌与国际品牌合作研发的首款新能源车,它的底盘和空间布局吸收了奔驰品牌的经验,并结合比亚迪的铁电池技术,将双方优势资源结合,未来这一车型很有可能在北京及上海等电动车需求较大的市场上成为炙手可热的产品,甚至风头盖过比亚迪自己生产的e6等产品。

关键词:腾势 - 比亚迪 - 戴姆勒 - 纯电动

我要评论

车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