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雷诺首款国产车型确定 与东风日产共线生产

2014年03月17日 12: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 gxt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雷诺中国高层表示国产的首款车型将会是Captur,而非此前被媒体普遍猜测的科雷傲。并且该款车预计在2016年上半年投产。将使用东风日产装配线进行生产,零部件将与现有东风日产供应商合作。

雷诺 Captur

雷诺 Captur

雷诺Captur

  雷诺Captur是基于日产-雷诺联盟的B平台打造的一款小型SUV,第四代Clio也使用该平台。该车量产版本于2013年日内瓦车展首发。

雷诺 Captur

雷诺Captur

  至于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0.9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匹马力。配备雷诺R-Link多媒体系统,无钥匙进入、坡道起动辅助、倒车雷达、6扬声器以及蓝牙等。

关键词:雷诺 - Captur - 小型SUV

我要评论

车讯APP

关于我们招商加盟招贤纳士友情链接意见反馈专题汇总 会员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