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吉利汽车-吉利EC8

改款帝豪EC8谍照曝光 车尾部分变化明显

2014年03月17日 11:5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gxt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张吉利帝豪新车尾部谍照,据悉这张谍照正是改款EC8尾部照片。此前我们曾报道EC7及EC7-RV即将改款,此次EC8改款谍照的曝光标志着帝豪品牌旗下产品将迎来一个改款高潮。但至于新车何时投入市场还没有更进一步的消息。

改款帝豪EC8谍照曝光 车尾部分变化明显

  新车尾部的变化较大,后备箱盖上的镀铬装饰条被置于logo之下,且采用了细长的动感设计。尾灯被加大,采用横向设计,前端上扬,并加入到后备箱盖上。同时内部结构采用全新设计。尾排则采用了双边四边形设计,并采用银色装饰边。不过估计将是装饰性作用,真正的尾排将是单边设计。

帝豪 帝豪EC8

帝豪 帝豪EC8

现款帝豪EC8

  小编说说:新车尾部标识上所标注的VC-1正好符合去年吉利招标中的VC-1EMC的信息,不过从现在新车信息曝光量及新车测试进度来看,预计新车正式发布还需要相当一段时间。

关键词:帝豪 - EC8 - 改款

我要评论

车讯APP

关于我们招商加盟招贤纳士友情链接意见反馈专题汇总 会员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