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新凯迪拉克CTS将2季度上市 售价50万元左右

2014年03月17日 10: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yyf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从官方获悉,全新凯迪拉克CTS将在2014年第二季度正式进口引入国内销售,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搭载了APA智能泊车系统等一系列智能配置。作为一款全进口的后驱豪华车型,预计售价50万元左右。

  全新凯迪拉克CTS延续了凯迪拉克硬朗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棱角分明,中网采用了5边形的设计,硕大且造型犀利,使得车头看上去下沉了不少。全新的大灯组设计被运用上,LED日间行车灯贯穿了大灯组侧面,更加具有冲击力,该车还配备了鲨鱼鳍天线以及梯形的排气尾管设计也出现在新车上。

  新车车内采用高品质的材料和熟悉的设计,配备了11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CUE信息娱乐系统和真实的木材,碳纤维或铝合金装饰。另外,还具备了高性能运动底盘搭配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以及高性能运动轮胎。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20向调节座椅、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科技以及APA智能泊车系统等。

  海外版全新凯迪拉克CTS除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还将搭载另外两种发动机。一种是自然吸气的3.6L V6发动机,可提供321马力和373(N·m)的扭矩;另外一台是涡轮增压的3.6L V6发动机,可提供420马力和583(N·m)的扭矩。他们分别连接到一个6速或8速自动变速器,并且全部都标配后驱模式,全时四驱也是可选的。

关键词:凯迪拉克CTS - 凯迪拉克 - CTS

文章相关车型

我要评论

车讯APP

关于我们招商加盟招贤纳士友情链接意见反馈专题汇总 会员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