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雷克萨斯NX全新SUV 或将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2014年03月11日 00:16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郭晓天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雷克萨斯全新SUV并未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发。日前,我们得到最新消息称,这款名为NX的全新SUV将可能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发布,该车的海外售价约合29万人民币。

雷克萨斯NX全新SUV 或将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雷克萨斯NX效果图

  外观方面:通过最新曝光的官图来看,量产版车型进气格栅造型回归了传统的横幅式设计,前大灯组也加大了尺寸,并且加入了雾灯设计。量产版的雷克萨斯NX级将比概念车的轴距更长,以提供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至于内饰,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内饰将更加豪华,预计将采用全新的TFT全液晶仪表盘和一套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F-NX

雷克萨斯LF-NX概念车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NX量产车将共享IS的动力系统,或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其中混合动力车型采用2.5升Atkinson直列四缸发动机与电动马达组合,搭配CVT无级变速器,综合输出功率为162kW。另外2.5升和3.5升V6发动机则搭配8速自动变速器,2.5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3kW,峰值扭矩为250Nm;3.5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5kW,峰值扭矩为374Nm。量产车型还将有后驱和四驱供选择。此外,量产版NX还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F-NX

雷克萨斯LF-NX概念车

  小编说说:这款全新SUV在北京首发后,市场定位以及定价合理,或许会有不少年轻消费者青睐。同样定位在紧凑型豪华SUV市场的NX还将面对来自宝马X1奥迪Q3等竞争对手的压力,毕竟它们都已经国产

关键词:雷克萨斯 - SUV - 北京车展

我要评论

车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