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强势复苏企稳向好 12月销售环比增长42%

夏星

  【车讯网 报道】据厂家消息,2019年12月,东风悦达起亚终端零售销量31,258辆,环比增长42%。其中,新一代智跑销量过万,环比增长61%;新一代KX5销售环比增长40%;全新一代K3销售环比增长35%。纵观12月份,东风悦达起亚战略车型销售比重达到86%,结构调整显著。

  2019年全年,东风悦达起亚累计实现销售289,895辆(其中海外市场销售31,190辆),终端零售296,387辆,提车258,705辆。全年经销商库存减少3.77万辆。12月底经销商库存为45,156辆,库存比控制在1.5以内的良性范围。

  取得如此之好的成绩,源于东风悦达起亚在2019年实施了卓有成效的变化和革新。

  产品方面,全新一代傲跑上市首推全国包牌价,实施新车新政,引起消费者强烈反响和支持,12月上市首月实现提车6,155辆,零售3,336辆,成功打造东风悦达起亚又一款爆款明星车。

  品牌方面,打造“年轻、时尚、运动、科技”的品牌形象,强化技术品牌特征传播,和搜狐时尚盛典进行合作,对外展示全新的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形象。

  品质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名列行业前茅和现代起亚全球前列,IQS和CSI双双荣获主流汽车市场第一名。

  渠道方面,22家退网和休眠经销商强势回归,极大地提振经销商的信心。在海外开拓方面,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首年出口总量即突破3万台,外销占比12%,外销占比和出口总量分别位居中国合资企业第一位、第二位。

  有理由相信,2019年的复苏向好,仅仅是东风悦达起亚辉煌的开始。2020年,东风悦达起亚将在品牌、产品、渠道、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变革,突破2020,实现“华丽转身”。新的征程,马力全开,东风悦达起亚势将带给消费者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相关车系

起亚起亚K3

官方指导价:9.88 - 13.1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