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加价逆行 长安欧尚X7为延迟交车发“红包”

夏星

  【车讯网 报道】正当国内某些汽车企业,大搞“饥饿营销”,连续数年纵容经销商加价售车之时,长安欧尚宣布:郑重履行30天交车服务,对未能按时提车和即将订车的客户推出“5000万等车红包计划”,深刻践行“五大承诺”,保质保量完成交车。

与加价逆行 长安欧尚X7为延迟交车发“红包”

  2019年11月29日,长安欧尚X7上市。漂亮的造型、可靠的“三大件”、宽大的空间、丰富的配置、良好的做工,再加上亲民的定价,使新车迅速博得市场认可。据厂家数据,上市30天,售出11077辆,订单35023辆。

  尽管长安欧尚所有生产线开足马力,24小时轮班,但汽车制造相对复杂,且必须层层把关,认真筛查,才能确保品质无瑕疵。由于热销与供不应求,12月27日下午17时左右,多处网络平台出现疑似倒卖优先提车特权的黄牛现象,引发车友圈热聊。一时间,此非法行为使许多消费者受到错误引导和蛊惑,影响了长安欧尚X7的正常销售,也违背了长安欧尚汽车在人民大会堂向广大消费者做出的“五大承诺”。

  针对“黄牛事件”,长安欧尚汽车在第一时间发表了声明,并举办2020长安欧尚汽车五大承诺践行计划发布会。重申“五大承诺”的同时,宣布仍郑 重履行30天交车服务 ,对未能按时提车和即将订车的客户推出“5000万等车红包计划”。

  长安欧尚汽车再次强调“五大承诺”:

  承诺一:保证销售、服务价格透明,绝不加价及捆绑销售

  承诺二:保证整车交付、服务维修时间标准化

  承诺三:保证新车最优车况交付,保证备件原厂品质

  承诺四:保证店内咨询立刻回复,线上咨询快速响应,一般投诉1日内解决

  承诺五:保证服务专业,热情接待

  1,上市前订车客户(11月29日23:59前),30天内未提到车享受150元/天订车红包。

  2,自上市之日起,30天(11月30日——12月29日)内未提到车的客户,从12月30日起,到客户收到经销商通知当天为止,每天150元等车红包。

  3,上市后订车客户(11月30日0:00——2020年1月30日23:59前),超过30天未提到车客户享受150元/天订车红包:自订车之日起,超过30天(含订车当日)未提到车的客户,从第31天开始,到客户收到经销商通知当天为止,每天150元等车红包。

  4,春节期间(1月24日-1月30日)所有因资源不能保供原因未提车客户(包括未超过30天提车期客户),等车红包翻倍,每天将得到300元等车红包,直领2100元等车红包。

  口碑从来与数量无关,而是由品质决定的。

       长安欧尚X7的大热也是因为它的高品质。长安欧尚汽车在此保证,即使订单猛增,也绝不会降低对产品品质的把控,反而愈加严格。此次“黄牛”事件后,长安欧尚表现出来的态度、格局、决心和行业觉悟,也更加说明了长安欧尚X7是一款值得消费者选择的好车。

  车型简介:长安欧尚X7手动挡车型有2款(精英、豪华),售价7.77-8.77万元;自动挡车型分为4款(精英、豪华、尊贵、旗舰),售价8.77-11.77万元。

  动力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根据工信部数据,手动挡车型百千米油耗分别为:9.7升(市区)、5.1升(市郊)和7.0升(综合);自动挡车型分别为10.8升(市区)、5.4升(市郊)和7.4升(综合)。

  欧尚X7定位于紧凑型SUV,但它的外观与尺寸,很像是一款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毫米,轴距2780毫米。整备质量约1520-1590千克。

  欧尚X7在内饰方面,大面积采用软包,细节处理的不错。

  空间方面,后排椅面进深480毫米,中间位置地板水平,没有凸起;第5人面前的最小间距310毫米。

  后排座可分段折叠,折叠之后,地板长度1540毫米,最大长度1950毫米(至前排椅背)。

       更多信息:2019年11月,长安欧尚X7上市,新车共6款,售价7.77万元-11.77万元。与技术、配置、内饰、做工相比,该车定价十分厚道。在这将各款车型的主要配置盘点一番,供您选车时参考。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