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7座 途观L 380TSI R-Line旗舰版 4Motion全解析

夏星

  【车讯网 报道】上汽大众在2019年推出的途观L 7座版,标志着途观品牌正式进军7座车市场。目前共2款车型售价28.28万元、31.18万元。 7座版途观L基于现380TSI 5座车型打造,价格保持不变,实用性飙升。让我们以途观L 380TSI R-Line旗舰版 4Motion为例,看看它究竟实力几何。

  7座布局坐得下 强劲动力开得爽

  途观L 380TSI R-Line旗舰版 4Motion拥有超大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6毫米、1859毫米、1677毫米,轴距2791毫米。宽大的车身为7座布局提供了充足的空间,也为驾乘人员营造出更宽适的乘坐环境。途观L 380TSI R-Line旗舰版4Motion拥有可灵活变换的7座大空间,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可满足多人出行需求。第3排座椅采用平整化座椅折叠设计,让新车拥有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方式。座椅翻折后,后备厢容积可拓展至1780升,轻松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第3代EA888 2.0T高功版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DSG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额定功率和最大扭矩可达162千瓦和350牛米。此外,智能四驱的加持也使途观L 380TSI R-Line旗舰版 4Motion操控起来更加轻松惬意。搭载强大动力组合,途观L 380TSI R-Line旗舰版4Motion更拥有多种驾驶模式可选,应对多种路况丝毫不慌。

  科技配置亮点多多

  作为途观L系列的旗舰产品,途观L 380TSI R-Line旗舰版 4Motion在前沿配置上当仁不让。“双全液晶大屏”组合让人眼前一亮,10.2英寸数字化仪表盘信息显示功能丰富,驾驶者可随时获取车辆信息;9.2英寸高级导航和多媒体交互系统科技感十足,支持Mirrorlink、CarPlay、Carlife等多维度互联方式,可实现移动电话蓝牙连接和音频播放,配合丹麦丹拿定制化音响系统,让驾驶过程中充满动感音符,一起摇摆。

  此外,途观L 380TSI R-Line旗舰版 4Motion还拥有PLA 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智能电动尾门带尾门延迟关闭及记忆功能、Area View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泊车辅助系统、ACC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疲劳监测等众多贴心配置,让智能驾驶生活更加便捷随心。

  目前,途观L 全系产品正在热销中,现在购买还可享受最高2年0利率的购车优惠。德系SUV的铁粉不妨到店试车,近距离感受途观L 380TSI R-Line旗舰版 4Motion的尊贵驾乘体验。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大众途观L

官方指导价:21.58 - 35.08

全部拆解:71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