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网和休眠经销商强势回归 携手东风悦达起亚重启新征途

夏星

  【车讯网 报道】2019年12月23日,东风悦达起亚上海召开主题为“突破2020•重启新征途”经销商投资人座谈会。总经理李峰、副总经理郑淳元、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叶磊、各部门长及24家经销商投资人、经理人出席会议。与会各方通过沟通交流,22家退网和休眠经销商签署重启协议,再次回到东风悦达起亚大家庭。

  会议上,总经理李峰指出:“目前企业长期积累的问题比较多,大家的心情很复杂,也很着急,这需要我们共同去面对、去突破。”

  随后,李峰总经理就经销商运营策略,与投资人进行了沟通交流:第一,在基础规则方面做到高度公开、公正、透明;第二,建立以零售为导向的运营规则,并逐步过渡到BTO订单制;第三,建立分级管理制度,鼓励经销商不断强化自身能力;第四,实行按能分配,优势资源倾向更有能力、更自信的经销商;第五,实施新车新政,根据提报计划比例进行车辆分配;第六,喜新不厌旧策略,新车上市的同时也不放弃现款车型。最后,李峰总经理表达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大家同心同德,一心一意,保持奋斗的姿态,以变革的勇气和创新的本领,消除负能量,积极行动起来,调整最佳状态,迎接新的一年。”的美好期许。

  期间,各业务部门介绍了全新指标分配体系、市场规范性管理、商务政策、明年新车规划及新车新政,并对经销商投资人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通过此次座谈会,解答了经销商投资人的疑点和困惑,传递了东风悦达起亚变革求新的信号,有效提振了经销商投资人的士气和信心。

  今年,东风悦达起亚展现出积极的复苏态势与决心,提出了以零售为中心的战略,迅速调整姿态应对行业形势。9月,全新管理团队到任,东风悦达起亚深入推进一系列盘活市场、提振信心的举措,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客户第一、经销商第二”的经营理念,受到经销商广泛响应。近期,多地多家专业经销商团队陆续加盟,退网和休眠经销商投资人选择重新回归东风悦达起亚阵营,正是对东风悦达起亚变革的肯定。


  更多信息:东风悦达起亚IN核SUV——全新一代傲跑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0.88万元-12.58万元。

  全新一代傲跑以至外观设计、智能安全、舒适便利等3大硬核实力,再次刷新东风悦达起亚智能化、年轻化的品牌形象。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45×1800×1645毫米,轴距2630毫米。并以6:4分离式后排座椅、人性化的储物空间、超大后备箱容积,带来同级最丰富、最实用、最灵活的空间组合。

  内饰方面,采用全新星际宇航式驾舱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非对称式布局,配备一体式双屏,呈现出强烈的科技感和豪华感。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发动机智能启停、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紧急制动频闪、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等。

       动力方面,搭载1.5升发动机,匹配无级变速器,百千米综合油耗5.4升。

       安全方面,具备领先的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前方防撞辅助(带行人识别)、智能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该车国首推“包牌价”购车政策,同时具有“3年内免息”和“5年定额免息”等金融优惠政策,以及“首付20%起,两年开新•保值回购”的开新礼遇。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相关车系

起亚起亚K3新能源

官方指导价:17.68 - 18.6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