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SUV创界雪乎蓝限量版上市 售价16.59万元

夏星

  【车讯网 报道】2019年12月16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创界,推出雪乎蓝限量版车型售价16.59万元。雪佛兰作为年轻化、富有运动精神和创造力的全球汽车品牌,与英雄墨水联合推出洋溢着活力的“雪乎蓝色”,并将其与创界结合从而诞生出创界雪乎蓝限量版车型,以实力诠释国潮新概念。

雪佛兰全新SUV创界雪乎蓝限量版上市 售价16.59万元

  新车基于创界RS系列车型打造,硬朗的造型搭配摩登的雪乎蓝色,进一步满足社会新锐青年追求潮流与个性的审美需求。新车将在雪佛兰MyChevy平台独家发售,限量售价14.19万元。同时,雪佛兰还为眼光独到的限量版新车用户提供六重购车好礼及超低金融购车方案,仅需1.42万元首付及2910元月供,即可成为人群中最受瞩目的创界雪乎蓝限量版拥有者。此外,为满足消费者的订购需求,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开通了专属购车热线4001111911,随时提供贴心服务。

雪佛兰创界雪乎蓝限量版车型
车型 市场售价(元)

创界435T RS CVT

雪乎蓝限量版 国VI

165,900

即日起,到店试驾即可获得限量定制试驾礼盒,购车可享限量定制交车礼盒及六重尊享大礼包:

1.2年商业保险(首年50万三者险;次年50万三者险+车损险,含不计免赔)

2.2年4次保养(包括2次首保)

3.2年代驾和事故代步车服务(每年6次代驾、10天代步车)

4.10万U·CLUB俱乐部积分(APP入会后需在车主秀分享与新车的生活照片)

5.10天沃兰多免费租车券(截至到2020年2月底)

6.金卡会员礼遇

限量定制礼盒内容:

*限量定制试驾礼盒含:1瓶定制创界雪乎蓝蓝色英雄墨水+1支定制创界雪乎蓝蓝色英雄钢笔

*限量定制交车礼盒含:2瓶定制创界雪乎蓝蓝色英雄墨水+1支定制创界雪乎蓝蓝色英雄钢笔+1本知乎蓝色百科“小蓝书”

制表: 车讯网

  创界雪乎蓝限量版延续了创界RS系列硬朗的造型风格,个性的幻影双拼悬浮车顶与风尚行李架配以时尚的雪乎蓝色车身,刚柔的风格对撞间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此外,大尺寸曜黑立体格栅、RS专属耀红徽标、RS专属曜黑领结、RS曜黑专属铭牌、曜黑外后视镜、火山口镀铬双排气尾管等创界RS系列特征也在限量版车型上一一呈现, 为其打上RS家族的专属烙印。

雪佛兰全新SUV创界雪乎蓝限量版上市 售价16.59万元

  创界雪乎蓝限量版不仅设计新潮,动力表现同样战斗力十足。新车以通用汽车领先的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打造高效动力系统,所搭载的第8代Ecotec 43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达到121千瓦/5600转/分钟,峰值扭矩240牛·米,带来百公里加速9.1秒、百公里油耗5.9升的优异成绩。第8代Ecotec 43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基于通用汽车“单缸最优”理念开发,通过应用35兆帕高压直喷燃油系统、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电子放气阀涡轮增压器、ATM智能热管理技术、无级可变排量机油泵以及智能电控碳罐泵等智能发动机技术,在实现高性能、低油耗的同时,轻松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CVT智能无级变速箱是国内首款采用钢链结构的横置前驱式CVT变速箱,具有换挡平顺 、传动高效、动力响应迅捷的特点。相比传统的钢带式传动,钢链式无级变速箱能承受更大的扭矩,传动品质明显优于市场上常用的CVT变速器。

雪佛兰全新SUV创界雪乎蓝限量版上市 售价16.59万元

  作为创界产品阵营中的新晋潮流担当,创界雪乎蓝限量版同样配备了先进的智能互联科技配置,搭载的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及蓝牙等多种连接方式,并配备Type-C接口和USB接口。同时,系统内配有丰富的车载APP,涵盖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听伴、Zaker新闻等导航、娱乐、资讯类热门应用,并提供个性账户及OTA远程升级功能。此外,新车搭载基于全球定位系统和尖端信息集成技术开发的全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可实现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协助、道路导航、远程操控、免提电话和车况检测等7大类20多项服务。而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创界雪乎蓝限量版为年轻消费群体提供了一套实用又先进的解决方案, 提供诸如LCA 车道变更辅助 、SBZA侧盲区报警、RCTA后方通过交通警报、智能无钥匙进入、发动机一键启动等20多项涵盖安全与舒适体验的人性化配置,让新车不仅在新锐青年的潮流单品清单上拥有姓名,更能成为他们人生前行道路上的可靠拍档。

  除此之外,在上汽通用汽车“双擎出击”服务政策下,创界雪乎蓝限量版可享受每年100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以及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服务。随着创界雪乎蓝限量版的推出,雪佛兰创界将以更时尚前卫的造型、更丰富的产品阵营,为广大新锐青年带来更个性化的购车选择。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相关车系

雪佛兰创界

官方指导价:13.99 - 17.99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