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发布朗逸启航 售价9.99万元-12.29万元

夏星

  【车讯网 报道】日前,上汽大众发布“朗逸 启航”,新车共4款车型,建议零售价9.99万元-12.29万元。“朗逸 启航”基于目前在售朗逸车型打造,在外观上有小幅度的修改。目前,消费者购车可享低至2年0利率的优质信贷服务。

上汽大众发布朗逸启航 售价9.99万元-12.29万元

  目前在售的朗逸2019款车型中,包括1.5风尚版/舒适版,1.2T两厢风尚版/舒适版,1.4T两厢/三厢舒适版/豪华版,价格区间为11.29万元-16.19万元。“朗逸 启航”的加入,降低了门槛,入门级车型指导价仅为9.99万元。

上汽大众——朗逸 启航
1.5升手动风尚版 9.99万元
1.5升自动风尚版 11.19万元
1.5升手动舒适版 11.09万元
1.5升自动舒适版 12.29万元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朗逸 启航”基本维持上代朗逸的外观设计,同时小幅修改了其前脸的造型,比如,前格栅上下边框处的镀铬饰条、造型更新的前保险杠进气口以及向上弯折的镀铬饰条等,使得新车的造型更加符合大众现行的设计风格。

  车尾部分,新车仅在下方示宽灯的部位做出了调整,整体造型与上一代车型一致。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13×1765×1460毫米,轴距2610毫米。手动挡车型整备质量1210千克,自动挡车型整备质量1245千克。

  内饰方面,沿袭朗逸家族风格,焕然一新的设计,配合升级的新镶拼座椅,更显时尚。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胎压监测、正面双气囊、四门一键升降式车窗、PM2.5粉尘过滤以及四探头后倒车雷达;高配车型增加LED日间行车灯、16英寸轮圈、真皮/织物拼接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以及定速巡航,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采用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最大扭矩145牛·米,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性能方面,手动挡车型0-100千米加速成绩12.9秒,最高时速185千米,工信部综合油耗5.7升/百千米;自动挡车型0-100加速成绩13.8秒,最高时速183千米,工信部综合油耗5.6升/百千米。

  据悉,朗逸家族2019年1-11月累计销量超过46万辆,取得乘用车市场第一的佳绩。“朗逸 启航”的面世,将助力朗逸家族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大众朗逸

官方指导价:9.4 - 16.19

全部拆解:67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