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勒收购贝洱海拉服务 会为汽车售后市场带来什么

刘聪光

车讯网 报道】  自2020年1月1日起,贝洱海拉服务(Behr Hella Service)将成为马勒集团的一员。作为热管理专家,贝洱海拉服务加入马勒后将会有哪些变化?又将为汽车后市场带来什么呢?

马勒收购贝洱海拉服务 会为汽车售后市场带来什么

  为汽车售后市场提供所有热管理备件

  从 2020 年起,将以总品牌“马勒(MAHLE)”旗下的销售品牌“贝洱(BEHR)”为汽车售后市场提供所有热管理备件,包括发动机冷却系统和车辆空调系统产品。

  无论对何种驱动类型车辆而言,热管理都是一项核心技术。内燃机将借此更加高效,在电动车辆中,对热流和冷流的统筹是车辆性能和行驶里程及电池寿命的基础。因此,统一的热管理是电动交通持续发展的基本前提。

  通过收购贝洱海拉服务,马勒售后市场事业部成为了热管理领域的完整供应商,并能借此为维修厂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马勒收购贝洱海拉服务 会为汽车售后市场带来什么

马勒收购贝洱海拉服务 会为汽车售后市场带来什么

  •马勒售后市场事业部提供的热管理产品和解决方案

  马勒售后市场事业部提供各种恒温器、开关、传感器、空调压缩机和空调滤清器,还有全面的诊断和维修厂设备产品组合。

  •贝洱海拉服务提供的产品

  贝洱海拉服务提供的产品涵盖发动机冷却和空调领域,例如冷却剂冷却器、中冷器及其他换热器、膨胀水壶、水泵、油冷器、风扇、Visco®离合器/风扇离合器、空调冷凝器、过滤干燥机、膨胀阀和节流管、蒸发器、空调压缩机润滑油以及空调压缩机,以上仅列举最重要的产品。

  未来将在哪个品牌下销售贝洱海拉服务的产品

  从 2020 年起,贝洱海拉服务的产品将以销售品牌“贝洱(BEHR)”以及总品牌“马勒(MAHLE)”进行销售。人们熟知的产品类别PREMIUM LINE 和标准系列将继续保留。在PREMIUM LINE下将整合由BEHR、AKG、Visteon 以及其他具有原厂配套能力的制造商所生产的产品——这将会是追求完美的客户所需要的理想解决方案。而不带PREMIUM LINE附加标识的产品则提供优良的性能,是具有卓越性价比的经济解决方案。

  贝洱海拉服务的名称会如何改变

  从 2020 年起,贝洱海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Behr Hella Service GmbH)将不再存在。

  技术服务和销售支持方面,全球的维修厂将受益于马勒售后市场事业部的全面解决方案和服务实力,这适用于现有产品线,并也将适用于热管理领域。除了具有成熟品质的备件和汽车修理厂设备以外,马勒还为汽车修理厂和零部件经销商提供技术培训、维修和维护信息、跟踪管理系统以及热管理促销活动和其他活动。

马勒收购贝洱海拉服务 会为汽车售后市场带来什么

  2020年,携手马勒,您将拥有一个强大的新合作伙伴,并为您提供任何涉及空调与冷却的专业服务,无论是在乘用车、商用车、货车、工程机械和农业设备,还是在内燃机以及混动和电动驱动领域。对您而言这意味着:通过马勒的原厂配套能力实现更高的维修质量。此外,我们能帮助您全副武装胜任未来的挑战。

  走近马勒,体验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2019年12月3日-6日,马勒即将精彩亮相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2.1号馆,展位号2.1D40,马勒乘用车和商用车的全系列产品将在现场进行展示。

  诚邀专业人士光临展台,与马勒相约,体验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马勒收购贝洱海拉服务 会为汽车售后市场带来什么

责任编辑:刘聪光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