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A成员齐聚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猛料十足

刘聪光

车讯网 报道】  以“新科技 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11月22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启幕。一汽丰田携旗下多款TNGA车型重磅亮相,以展示创新发展成果的形式积极应对行业现状,向外传递出一汽丰田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面对2019年中国车市持续疲软的市场大势,一汽丰田延续“增量为本、节奏为先、结构为王”的营销指导方针,以十分鲜明的节奏,分“春、夏、秋、冬”四季投放了多款重量级新品,丰富产品矩阵的同时,再一次实现了品牌的颠覆性跨越。

TNGA成员齐聚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猛料十足

  其中,全新RAV4荣放作为全年收官者,以“Robust强悍、Accurate精准”驾乘理念重新定义都市SUV,奏响四季最强音。RAV4荣放自诞生之初就以“兼顾城市与户外”为理念,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出行体验。如今,全新RAV4荣放从C平台到更高级别TNGA-K平台越级新生,强化核心性能的同时增强了独特性与吸引力,实现商品力的飞跃。

TNGA成员齐聚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猛料十足

  造型方面,全新RAV4荣放采用Cross Octagon设计理念,运用简洁有力的棱角元素,加以富有层次感的双拼色搭配,彰显了现代都市潮流美学理念;内饰方面,10.1英寸超大中控屏幕,搭配超大旋钮尽显强悍机能的户外风与极致功能性;动力方面,全新TNGA 2.0L发动机与TNGA 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安全方面,全系标配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降低事故发生机率。此外,三种四驱系统增强操控与越野性能。

TNGA成员齐聚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猛料十足

  越级新生的全新RAV4荣放,将以远超同级的产品实力定义SUV未来方向。目前,全新RAV4荣放已经上市,共发布8款车型,售价17.48万元-25.88万元。

  作为拥有辉煌历史的丰田经典车型,卡罗拉在全世界不乏拥趸,全球销量已经突破了4700万台。今年8月,全新第12代卡罗拉惊艳登场。其在TNGA架构下整体实现“造型、动力、驾控、安全、智能”五大方面的提升,售价区间为11.98-15.98万元。

TNGA成员齐聚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猛料十足

  全新第12代卡罗拉采用低重心设计,立体而有层次感,整车看上去更具高级感;动力方面,全新第12代卡罗拉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更高燃油效率。丰田全新一代双擎1.8L混合动力系统热效率高达40%,让全新第12代卡罗拉可实现百公里综合油耗4.0L;驾控方面,TNGA架构下实现全独立悬架设计,全新第12代卡罗拉整体车身重心更低,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驾控体验;智能方面,首次搭载全新丰田智行互联系统,让全新第12代卡罗拉将为客户提供"远程诊断、紧急救援、健康报告、被盗追踪"4大服务。此外,其同样全系标配最新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具备了L2级别自动驾驶核心功能。

  而身为2019年的开篇大作,新旗舰亚洲龙AVALON凭借大胆、突破、不妥协的精神,以“双极Premium”为研发理念,在设计、效率、行驶、安全和科技方面实现五大极致追求,为用户带来绝佳体验,树立行业新标杆。

TNGA成员齐聚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猛料十足

  9月底上市的亚洲龙AVALON 2.0L汽油版,凭借其诸多产品优势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用车需求,在丰富亚洲龙AVALON产品线阵容的同时,覆盖到了整个B级车市场。其采用了全新研发的Dynamic Force Engine2.0L发动机,匹配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实现百公里油耗低至5.8L。此外,新车全级别标配百度CarLife,全面升级人机互动体验。

TNGA成员齐聚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猛料十足

  目前,亚洲龙AVALON拥有2.5L汽油动力版、2.5L双擎版与2.0L汽油版三种动力形式,价格区间为19.98万元-28.98万元。

  奕泽E擎作为即将上市的一汽丰田旗下首款纯电动车,也同台亮相本次广州车展。丰田汽车一直致力于应对环境和能源问题,相继推出了油电混合动力HEV、插电混动PHEV车型。在丰田的电动化战略中,中国市场尤为重要,一汽丰田率先承接丰田电动化战略,将于2020年正式推出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奕泽E擎。

TNGA成员齐聚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猛料十足

  这款产品是针对中国消费者专门开发,将在保持传统TNGA架构车型良好的行驶性和乘坐舒适性基础上,使用通过HEV培植的电动化核心技术,实现“可靠性、安全性、耐久性”。

TNGA成员齐聚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猛料十足

  除以上车型外,威尔法双擎VELLFIRE HYBRID、普拉多等实力车型也同期亮相。借助此次车展,一汽丰田集中展示了强大的创新实力及清晰的发展脉络。伴随着电动化战略的落地、TNGA产品阵营的不断丰富,一汽丰田将加快品牌升级之路。

TNGA成员齐聚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猛料十足

  11月22日-12月1日,2019广州车展期间,一汽丰田还将推出多重好礼及优惠购车活动,为华南区域广大消费者奉上超值优惠。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3.2馆一汽丰田展台欢迎您的莅临!

责任编辑:刘聪光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