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5上市 售价区间27.97-33.97万元

laoniu

车讯网 报道】  2019年11月18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宣布凯迪拉克CT5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27.97-33.97万元,6个配置可选。

  凯迪拉克CT5官方定义为“新美式格调轿车”,新车型提供多达6种车身颜色可选,5种内饰配色,充分满足了新生代汽车消费者的个性化购车需求。

  为了庆贺新美式格调轿车凯迪拉克CT5上市,主机厂还同步提供1年0息金融方案对消费者购车进行支持,对于关注车辆售后问题的消费者,主机厂更是拿出8年或16万公里动力总成原厂质保政策,进一步打消了部分消费者的顾虑,提升消费信心。

  新美式格调轿车凯迪拉克CT5造型设计源于ESCALA概念车的前瞻设计,并在此基础上做了创新演绎,打造出了令人惊艳的车身造型。

  凯迪拉克CT5车长4924mm,车宽1883mm,车高1453mm,轴距长达2974mm,车身采用了长车头、短前悬的设计,车身前后配重比例达到了完美的50:50,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驾控表现。

  在车辆灯光配置方面,凯迪拉克CT5创新性的导入了100%LED闪电灯组,从前到后的LED光源为车辆带来更为醒目的辨识度,夜间LED头灯能带来更加良好的驾驶视野,进一步提升夜间行车安全。

  在内饰设计方面,凯迪拉克CT5秉承“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思路,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向驾驶员方向偏转一个角度,更容易进行识读和各项操作。

  在动力系统方面,凯迪拉克CT5搭载了第八代Ecotec发动机,这是一台全新的2.0T动力,拥有可变缸的技术特点,最大功率高达177kW,峰值扭矩3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7.3秒。

  在可变缸方面,凯迪拉克CT5搭载的这台2.0T发动机拥有“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高效工作模式,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9L。

  在变速箱方面,凯迪拉克CT5搭载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高性能和操控性之间实现了完美平衡,并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凯迪拉克CT5加持了全新一代轻量化豪华后驱平台 ,底盘调教精准而出众,驾控表现灵活而稳定。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每秒钟可实现1000次的高频速率,对减震器的软硬程度实时调节,实现了不同路况下的舒适性、操控性表现,满足了消费者不同的驾控需求。

  另外凯迪拉克CT5还搭载了MLSD机械式限滑差速器,有效防止车轮空转,恶劣路况下提升了车辆的脱困性能。

  Brembo制动系统拥有对向4活塞刹车卡钳,100-0km/h制动距离仅36.7米。

  凯迪拉克CT5提供运动、舒适、防滑三种标准驾驶模式,另外针对驾控高手还提供“My Mode”我的驾驶模式选项,允许驾驶员自行定义多种功能,实现更加个性化的驾驶体验。

  随着凯迪拉克CT5上市,明年凯迪拉克还将推出CT4、全新一代CT6,三款车共同打造出“新美式豪华后驱轿车家族”,为消费者带来更富激情的驾控体验,助力凯迪拉克完成新一轮产品布局。

  注:文内配图源于网络,若有侵犯您的权益,敬请联络删除。

责任编辑:laoniu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凯迪拉克凯迪拉克CT5

官方指导价:27.97 - 34.17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