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新秦/秦EV正式上市 售价5.99万元起

陈晓霞

车讯网 报道】  11月5日晚,比亚迪全新秦/秦EV正式上市,其中,全新秦燃油版共推出4款车型,销售指导价为6.49-8.19万元;全新秦EV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2.99 - 13.99万元。若在2020年1月25日前预定比亚迪全新秦,可享受5.99-7.69万元的抢鲜价。这两款新车基于比亚迪全擎全动力平台打造,采用Dragon Face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并将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

比亚迪全新秦上市销售价格表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月25日前预定抢鲜价(万元)
手动舒适型 6.49 5.99
手动豪华型 7.19 6.69
自动豪华型 7.49 6.99
自动尊贵型 8.19 7.69

比亚迪全新秦 EV上市销售价格表
车型 补贴售价(万元)
高续航版 豪华型(EV) 12.99
高续航版 尊贵型(EV) 13.99

全新秦车型亮点:

  全新秦燃油版由BNA架构下的全擎全动力平台打造,与EV车型实现核心科技、底盘架构、动力技术、智联开放、设计、供应链及品质管控的七大共享。全新秦也采用了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但与纯电动版车型不同的是,全新秦燃油版车型采用了横条式中网。

  内饰部分,燃油版车型和纯电动版车型同样采用比亚迪最新家族式风格,搭载DiLink网联系统的中控屏仍是车内亮点之一;燃油版车型采用常规换挡挡把。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运用无声正时链、EGR及VVL等技术,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小幅提升至148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搭载来自万里扬的CVT变速箱,其核心零部件由博世、法雷奥等供应商提供。

全新秦EV车型亮点:

比亚迪全新秦/秦EV正式上市 秦 EV贴后售价****万元起

  新车延续了比亚迪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中网采用了大尺寸的封闭式矩阵格栅,同时中网中央有一道贯穿的镀铬饰条,并在两侧与LED大灯相连。同时,新车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与现款秦Pro有一定区别。科技感十足的线性 “龙须”设计,配合EV车型全系矩阵式LED前大灯,使“龙睛”更加传神。

比亚迪全新秦/秦EV正式上市 秦 EV贴后售价****万元起

  侧面造型方面,新车整体采用多腰线设计,打造出层次丰富的侧颜,位于顶部的锋利腰线,以上扬的姿态从A柱一直延伸至车尾,让整个侧面看上去有一种蓄势待发的既视感。

比亚迪全新秦/秦EV正式上市 秦 EV贴后售价****万元起

  车尾部分,与现款秦Pro不同,新车并未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多边形的尾灯造型较为复杂,同时车尾中央由也由镀铬饰条贯穿,造型与前脸呼应。此外,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的整备质量为1490kg,轮胎有两个规格,分别为205/55 R16与205/50 R17。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500mm,轴距为2670mm。

比亚迪全新秦/秦EV正式上市 秦 EV贴后售价****万元起

比亚迪全新秦/秦EV正式上市 秦 EV贴后售价****万元起

  全新秦中控台采用了经典的T型设计,简约而不失科技路线,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的大尺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新车仪表盘并没有配置全液晶仪表盘,而是采用了机械仪表加屏幕的组合。电子换挡机构依然是我们所熟悉的比亚迪的设计风格。

比亚迪全新秦/秦EV正式上市 秦 EV贴后售价****万元起

  动力部分,全新秦EV配备能量密度为160Wh/kg的三元锂电池,其驱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421km,最高时速为130km/h。

责任编辑:陈晓霞

分享到

相关车系

比亚迪全新秦

官方指导价:暂无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