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SUV创界上市 售价13.99万-17.99万

夏星

  【车讯网 报道】雪佛兰品牌全新SUV——创界,于2019年9月5日晚正式上市。动力1.3T,根据配置分为5款车型,厂商指导价13.99万元-17.99万元

  创界的上市发布会,在广德试验场举办。这是上汽集团与通用汽车,在7年前合资创建的汽车技术中心研发试验中心。规模全国首屈一指,专业程度更是具备国际水准。凭借场地优势,创界为来宾进行了性能展示。尽管天降大雨,但丝毫没有影响性能的发挥。

  创界是通用汽车新一代的全球车型,同时也是雪佛兰品牌在我国投放的首款紧凑型SUV。它的鲜明特征是外观年轻+运动,配置智能+安全。充分满足了时下年轻一族对汽车的需求。

雪佛兰创界车型一览
车型 厂商指导价
435T CVT逸锐版 13.99万元
435T Redline CVT锋锐版 14.99万元
435T Redline CVT驰锐版 15.99万元
435T RS CVT劲锐版 16.99万元
435T RS 9AT悍锐版 17.99万元
制表: 车讯网

  作为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成员,雪佛兰创界采用全新SUV家族设计语言,以FNR-CarryAll概念SUV为设计原型,从科迈罗及经典超跑科尔维特的设计中汲取灵感,视觉上的运动感很强。

  创界总共五款车中除最低配外,还有两款Redline和两款RS车型,两者造型风格有所不同,其中顶配的RS车型运动感最强下格栅超大开口设计搭配碳纤维运动前包围,带来强烈的运动气息。创界RS前大灯全系采用LED光源,星耀LED日行灯由22颗直射式LED灯珠组成。

  内饰方面,承袭雪佛兰家族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其中RS车型采用了个性化红黑配色的运用,酷感十足。双炮筒运动仪表盘配有RS专属耀红徽标,空调出风口搭配耀红饰条,内嵌式8英寸中控显示屏以晶钻六边形包边,中控下方副驾驶位扶手以银翼蜂窝装饰,一系列棱角分明的形状和线条勾勒出创界RS的凌厉个性。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LED大灯、多功能运动方向盘、EPB电子驻车、USB多媒体接口&蓝牙连接、高保真6扬声器音响系统、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等等。

  车联网方面,创界搭载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及蓝牙等3种互联方式。同时,车载APP种类得到进一步扩充,提供高德导航、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听伴、Zaker新闻等热门和实用的应用。

  为了让车主更便捷地使用车载APP,全新一代MyLink智能系统还提供个性账户功能,车主通过手机创建汽车账号,登录后即可打通所有车载APP,从而实现手机与车机的无缝连接。

  空间方面,创界的后备厢通过放倒4/6折叠的后排座椅,容量可从375升扩大至1375升。

  动力方面,创界搭载一台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1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5款车型中,有4款匹配CVT无级变速器,1款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车型,是创界的顶配,该款车型具备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可在0.2秒内快速响应并切换,在电机式扭矩转换器的协助下,将驱动力分配到后轴,实现前后轴50:50的扭矩分配。

  安全方面,创界具备10项智能安全功能,多达46项标配,做到了同级领先的水平。比如,AHBA自适应远光辅助、FDI前车距离提示、FCA前方碰撞预警、AEB碰撞缓解制动、PCM行人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LCA车道变更辅助、SBZA侧盲区报警、RCTA后方通过交通警报,等等。

  此前,雪佛兰在我国早已推出创酷、探界者、巡领者等SUV车型,涵盖小型、中型、中大型SUV细分市场。最新上市的创界,填补了创酷与探界者之间的空白,从而使雪佛兰在我国的SUV家族,品种齐全,阵容整齐。此外,创界作为一款全新车型,车主可以享受到动力总成8年或16万公里的质保,并能享受每年100G的车联应用免费流量。智能科技配以年轻运动的外观设计,是创界最为核心的标签。


  车讯试驾:明明定位SUV却有超跑式宽体双肩 试驾雪佛兰创界RS(点击下图即可进入文章内容)

  


  延伸阅读:雪佛兰全新SUC创界设计解读(点击下图即可进入文章内容)。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相关车系

雪佛兰创酷

官方指导价:9.99 - 13.99

全部拆解:64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