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V7-1.8T纵擎上市 12.49-15.99万元

夏星

       【车讯网 报道】2019年8月23日,搭载独有宝马核心技术的1.8T发动机的华晨中华V7-1.8T及华晨中华V7-1.8T运动版在北京正式上市,指导价12.49-15.99万元。该车诞生于华晨中华与宝马联合开发的M8X模块化平台,定位中型SUV。伴随新车投放,厂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购车5重礼。

华晨中华V7-1.8T纵擎上市 12.49-15.99万元

  在此之前的7月间,华晨中华推出中华V71.8T车型,分为豪华型、尊贵型和旗舰型3种配置,并有5座和7座可选,起步价13.59万元。此次不仅推出3款运动版,还推出入门级的舒享型,并将入门价拉低至12.49万元,其余各款的价格亦有所调整。

  为配合新车型的推出,华晨中华为购车消费者提供“五重礼”,最高价值为1.5万元。其中包括:5000元金融补贴礼、低首付或最高36期0利率、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最高4000元置换补、基础数据流量终身免费用、专属工程师服务,等等。

  华晨中华V7是一款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毫米,轴距2770毫米。车身宽大是其最为显著的特征,此举不仅能带来宽裕的空间,更能增加行驶的稳定性。

  此次推出的运动版车型,号称“黑武士”外观,该车的中网、前/后保险杠、19寸轮圈、行李架、角窗装饰等,均采用高亮黑色,从而带来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华晨中华V7 1.8T车型的主要亮点在于——

  1,联合宝马打造的M8X模块化平台。

  随着国内汽车消费的升级,华晨中华借助中德深化战略合作的强大背景,联合宝马集团、及全球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共同打造M8X模快化平台,堪称华晨中华与德国宝马15年合作精髓的集大成之作。

  不仅如此,M8X平台还具备扩展衍生系列化中高端战略车型的能力,并采用宝马发动机技术和德国格特拉克湿式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同时,宝马原装新一代控制系统、宝马专利CVVL技术、OVERBOOST技术等技术也出现在该平台车型上。这些相关技术在华晨中华V7-1.8T上也得到了全面应用。也就是说,华晨中华V7-1.8T的用户,完全可以在这辆车上感受到原汁原味的宝马操控乐趣。

  2,宝马动力调校/同款变速器。

  M8X模块化平台最大的优势莫过于独有宝马高效动力总成,宝马技术的1.8T发动机+宝马同款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组合。在宝马高效动力策略以及核心技术支持下,宝马技术的1.8T发动机+宝马同款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组合,最大功率17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迸发出了堪比原装宝马发动机的高效动能,当然这都得益于宝马独家提供的核心匹配技术。

  似乎是为了新车上市添彩——正当华晨中华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时,中华V7在2019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克拉玛依首站,斩获蛇形绕桩项目小组赛第一。事实上,以该车最大设计质量2075千克计算,它的比功率高达0.08千瓦/千克。这是一个比较罕见的成绩,即使三四十万元的合资SUV,也鲜有如此强大之动力。

  3,宝马级品控标准。

  早在与宝马合作之前,中华就在宝马的帮助下,参考宝马标准制定了一套中国轿车生产质量标准体系。因此,在品质方面,华晨中华一直以宝马为标杆在不断的进化。在合作后全面导入宝马品控管理体系,建立了PPQ1-10(Product & Process Quality:产品及过程、质量)质量保障体系。华晨中华V7-1.8T正是在这样的管理理念中应运而生,不仅在智能化及动力系统上得到了宝马团队的大力支持,在品质管理上也充分导入了宝马质量标准体系、宝马“零缺陷”管理、宝马VPS生产增值系统等,产品品质得到了宝马专家的认可,在实际生产过程中实现了与宝马冲压件共线生产。

  华晨中华V7-1.8T作为新时代的国民出行的标杆车型,不仅满足高品质的出行体验,更能在追求速度的时刻提供超越的动力,感受更多驾驶乐趣。不仅如此,华晨中华V7-1.8T还拥有最严苛的2018版C-NCAP碰撞五星成绩,与宝马X3相近的越级宽适空间,即使多乘员家庭长途旅行也能轻松应付。

  目前,我国中型SUV基本被合资车所占据,主力车型在25-35万元之间。售价在15万元以内的中型SUV,主要是比亚迪唐、长安CS85、广汽传祺GS5、奇瑞星途。华晨中华V7具备5/7座任选,在保证空间的同时,与以原汁原味的宝马技术为卖点,在操控与动力方面,确有一定优势。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相关车系

中华中华V7

官方指导价:11.97 - 15.67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