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领动混动上市 补贴后售15.78万起

夏星

  【车讯网 报道】北京现代于2019年8月14日宣布,领动插电混动版车型正式上市。根据配置差异,新车分为畅行版、乐行版与智行版,官方指导价19.78-22.18万元。作为新能源车型,该车享受1万元的国家补贴及购置税、车船税双免的政策福利,加上北京现代提供的最高3.3万元企业补贴,补贴后售价15.78万元-17.88万元。该车动力系统由1.6升缸内直喷发动机、电动机及6速双离合变速器组成。纯电模式的行驶里程85千米,混动模式行驶里程952千米,最大总行驶里程高达1037千米。

  领动插电混动版,是建立在领动基础上的新能源车型。与纯电动的新能源车型相比,插电混动具备可充电、可加油、不限购、不限行的优势。为配合新车上市,厂家还为消费者准备了“精 质”畅行三重礼——1,整车质保3年或10万公里,3大核心部件质保8年15万公里;2,免费3年流量,1年10GQQ音乐,地图下载服务;3,低至20%首付,2年免息金融服务。

  精致有型,专属设计绿色节能。

  新车型延续全球化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赋予潮流、动感、运动元素于一体的型格魅力。同时,针对新能源产品特性,该车在产品设计方面采用专属优化设计,除彰显出新能源产品亮点外,更从实用性上进一步降低产品整体能耗,为用户带来更加纯粹的节能出行体验。

  此外,新车外接充电插口和加油口分别位于左前和左后翼子板上。作为新能源车型,领动插电混动还装备了风阻更小的专属轮圈,车身上加入了BLUE-DRIVE(蓝驱)、plug-in等标识。

  尺寸方面,领动插电混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800×1450毫米,轴距2700毫米,并装备着4轮独立悬架。

  应用专属仪表盘和中控屏专属界面、专属尾标等多项设计,领动PHEV带来个性化的识别度及更友善的使用体验。同时,可变开度进气格栅、独特的轮毂设计,能够有效降低风阻,从设计上将低能耗做到极致。

  配置方面,新车便利配置比较丰富,配备有天窗、4.2英寸液晶仪表显示屏、8英寸中控液晶屏、导航、蓝牙、USB接口、定速巡航、自动开启式的后备厢、无线充电、电子手刹、前排电动调节座椅(带记忆)、自动折叠外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驾驶模式选择、EV/HEV模式切换、自动大灯、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一键启动、无线充电板,以及现代BlueLink车机系统,等等。

  在安全保障方面,领动混动版装备有车身稳定控制、车道偏离预警、后视镜盲区监测、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前后雷达、倒车影像、胎压监测。

  动力方面,该车动力系统由汽油机、电动机及6速双离合变速器组成。其中,汽油机是获得沃德十佳的1.6升发动机,采用阿特金森循环和缸内直喷技术,配以永磁同步电机,热效率高达40%。

       电池方面,该车采用高品质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在研发初期经过水浸、火烧、高温、高盐等极端环境测试,确保电池组安全运行。同时,核心动力电池组采用双电池设计,分别布置于后排座椅下方及后备箱下方区域,不挤占车内空间,后备箱容积远大于同级车型。同时,外部采用加强筋提升结构强度,避免意外碰撞导致电池损坏,大幅度提升安全性。

  性能方面,汽油机最大功率77.2千瓦,最大扭矩147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电动机最大功率44.5千瓦,最大扭矩170牛米。该车最高时速175千米,纯电动续航里程85千米,混动模式行驶里程952千米,最大总行驶里程高达1037千米。混动模式下综合油耗4.2升/百千米,最佳成绩为1升/百千米。

    1升/100千米同级最低油耗——得益于“黑科技”TMED动力总成技术,新车百千米综合油耗仅为1升,低于市场同级车型;而在HEV模式下,百千米综合油耗也仅为4.2升,按照当前7.2元的油价计算,每千米行驶成本仅为0.3元,满足用户“精打细算”的用车需求。

    85千米纯电续航里程——新车纯电续航里程85千米,完全可以覆盖大部分消费者日常通勤场景,消费者在感受纯电带来的超平顺与静谧空间的同时,还可享受每千米仅7分钱的超级经济性。

    1037千米综合续航里程——领新车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037千米,全面覆盖日常通勤、近郊游、长途自驾游等各种场景,让用户没有里程焦虑,畅享面面俱到的精-质生活。

  领动插电混动版,是北京现代第4款新能源汽车——第9代索纳塔混动版、新伊兰特EV、全新索纳塔插混版。据北京现代新能源开发部部长张宇先生介绍:北京现代在新能源方面的计划是“NEW”——"N"是9款新能源产品,“E”是HEV(混动)、PHEV(插电混动)、EV(纯电动)等新能源技术,“W”指路径,即一种新的出行方式。具体到产品层面,北京现代的下一款新产品为菲斯塔纯电动车。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相关车系

现代领动

官方指导价:10.98 - 14.6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