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上市 售11.98-15.98万

夏星

     【车讯网 报道】2019年8月9日,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在北京举行上市发售仪式。作为家族中的第12代车型,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卡罗拉,在两款动力基础上,根据配置划分出8款车型,市场指导价格11.98万元-15.98万元

  第12代卡罗拉1.2T车型——指导价11.98万元起,1.8混合动力车型——指导价13.58万元起。

       厂家还推出最高可达万元的首批“同行”好礼——幸福同行(首付最低0元,最高3年0利率)、感恩同行(预定即享2888元店内消费基金)、“置”爱同行(置换最高3000元补贴、老客户叠加2000元、老客户增购享2000元补贴)、老友同行(邀请亲友加入一汽丰田TNGA大家庭,有机会赢取北海道双人游)。

  品质传承,TNGA架构下“造好车”。

       全新第12代卡罗拉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由内而外得到品质升级,动感的外观搭配铝合金轮毂突显时尚风范。

       新一代卡罗拉整车重心降低,由此实现了更高的操控性能,且在外观方面实现低重心轮廓,更富动感。前脸采用Keen Look风格设计,前照灯造型具有宽大的视觉感受

       内饰简约更显高级,大面积使用软质材料包裹,不同版本搭载12.1英寸和9英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四向调整。正副驾驶座椅不仅具有十向调节功能,且包裹性和支撑性极佳,舒适性得到完美升级。

       得益于TNGA架构的升级,全新第12代卡罗拉前后全独立悬架设计,加上内部PM2.5浓度显示系统和后排独立出风口等装备,令用户拥有远超同级的舒适驾乘体验。同级独有的ACA弯道转向辅助系统和新式ESP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使得操控性提升,驾驶更有乐趣。

       打造安全家轿标杆,史上最好的卡罗拉震撼来袭。

       全新第12代卡罗拉全系搭载最新的丰田智行安全系统(TSS 2.0),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的核心功能。其中,PCS预碰撞安全系统不仅在白天可以识别行人和自行车,在夜晚遇到突然出现的行人也能及时制动,避免发生事故。LTA车道追踪辅助系统,可以鉴别车道标线,自动修正行驶轨迹,提升驾驶安全,让用户出行无忧。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第12代卡罗拉还全系标配8个安全气囊和10项主被动安全装置,安全性大幅提升。其中,主驾驶安装的坐垫气囊,可以在撞击过程中限制驾驶人身体过于向前,对膝部和下肢提供更好的保护,让用户用车更加放心。

       动力升级,耐用性和经济性双提升。

       全新第12代卡罗拉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85牛·米。配合10速S-CVT变速箱,拥有超越同级的平顺感与燃油经济性。发动机在1500-4000转/分钟区间内持续输出峰值扭矩,大可满足用户日常行驶的需求。

       双擎车型搭载丰田全新一代THS II混合动力系统,升级的1.8升阿特金森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综合工况油耗降低至4.0升/100千米,并且这两大动力总成均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且发动机养护成本再次更低。升级后的Ni-MH混动电池安装在后排座椅下方,后备箱空间与汽油版相同达到470升,轻松应对日常出行时的储物。

       智能科技加持,畅想便捷用车生活

       全新第12代卡罗拉首次搭载的丰田智行互联系统,也是全系标配。提供"远程诊断、紧急救援、健康报告、被盗追踪"4大车联网功能,为用户带来了领先时代的智能服务,打造便捷安全用车生活。

       全新第12代卡罗拉正式发布,针对新老用户重磅推出了“幸福同行礼”——购车时至高可享3年0利率,更多优惠让用户享受超值购车。全新第12代卡罗拉不仅搭载越级的配置组合,还拥有超高的性价比,是新时代造车标准,真正的帮助用户步入全新的用车生活。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