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T33正式上市 指导价6.98-9.98万元

夏雪

       【车讯网 报道】2019年8月3日,一汽奔腾T33正式上市发售,国五车型售价区间为6.98-9.88万元,国六车型售价区间为7.08-9.98万元。作为一汽奔腾“换标”后推出的第2款车型,一汽奔腾T33以其年轻化的设计和富有新意的人机互联系统,设计保持了家族化“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营造出了整车优秀的立体感和层次感。

一汽奔腾T33正式上市 指导价6.98-9.98万元

  奔腾T33定位于小型SUV,动力为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车身长度4.33米,轴距2.6米。手动挡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6.9升(国5/国6),自动挡车型6.9/7.1升(国5/国6)。

  奔腾T33共计6款车型,手动挡与自动挡各有3款。此外,每款均有国5版与国6版。

一汽奔腾T33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国五版车型 国六版车型
手动舒适型 6.98万元 7.08万元
手动豪华型 7.88万元 7.98万元
手动互联智酷型 8.38万元 8.48万元
自动豪华型 8.88万元 8.98万元
自动互联智酷型 9.38万元 9.48万元
自动互联智享型 9.88万元 9.98万元
制表: 车讯网

  据悉,新车发售期间,最高可享受3年0利率,置换最高可享受5500元的补贴。

一汽奔腾T33正式上市 指导价6.98-9.98万元

  外观设计方面,奔腾T33传承新奔腾品牌“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流动的光影变幻配合钻石切割的型面设计,呈现出不一样的外观;前脸采用具有T系列家族特征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高密度镀铬设计突显时代潮流;旗杆式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采用“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云海环抱式内饰造型强化了车辆的包裹感。在配置上,奔腾T33搭载了D-Life 4.0智能网联系统和可“私语定制”的“虚拟助手”YOMI。

       动力方面,奔腾T33搭载4GB16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84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匹配爱信全新第3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手动挡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一汽奔腾官方表示,自奔腾全新品牌战略发布以来,新奔腾品牌从根本上调整了营销思路,品牌变得越来越年轻,营销也越来越贴近年轻消费者。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奔腾奔腾B50

官方指导价:8.18 - 12.2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