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箱、不涨价,国六微卡选金杯T32加长版

张萌

车讯网 报道】  说起国六大家都不陌生,本来原定为2020年7月1日起全面实施的国六标准,却因种种原因突然提前一整年。突如其来的政策提前导致众多厂商措手不及,为避免国五库存积压导致损失加倍,纷纷选择促销活动进行止损。集中爆发的优惠浪潮令不少“准车主”感叹自己赶上了“最好的时代”,但也有不少车主由于种种顾虑选择了暂时观望。不过随着国六的深入展开,没能挤上国五末班车的准车主迎来的却是国六的涨价潮,令人唏嘘不已。

大货箱、不涨价,国六微卡选金杯T32加长版

  金杯T32加长版,不涨价的真国六

  虽然涨价已经成为了国六市场中的普遍现象,但“物美价廉”的国六车型并非不存在。早在国六推行之初,我国知名自主商用车品牌——华晨鑫源金杯汽车就已紧跟政策指导,面向市场推出了一款完全符合国六标准的高端宽体微卡——金杯T32加长版。据了解,国六金杯T32加长版在国五金杯T32加长版的基础上针对发动机及排气系统进行了全面优化,在“不加价”的前提下顺利完成了从国五到国六的转变。不过选购商用车当以实用为主,除了不加价,国六金杯T32加长版还有哪些独到之处?

大货箱、不涨价,国六微卡选金杯T32加长版

  超大车厢,实用为王

  宽大的车厢向来都是金杯T32加长版的主要卖点,但国六金杯T32加长版的货箱到底有多大?据了解,国六金杯T32加长版货箱长达2.51米,宽近1.6米,相较于同级热卖车型长安星卡、东风小康C37仅为2.26米的货箱长度,当真称得上是“车中巨无霸”。

大货箱、不涨价,国六微卡选金杯T32加长版

  在车厢配置方面,国六金杯T32加长版全系标配了龙门架以及瓦楞板车厢,可以避免货物对驾驶室的挤压,同时可以更好的缓冲路面带来的颠簸起伏,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运输环境。经过实际测试,金杯T32加长版可比多数同级车型多装20-30箱啤酒,长途运输更赚钱。

  稳固底盘,强力承载

  出色的货运能力需要各方面的协调配合,底盘撑不起车厢,就好比巨人没有力气,只是中看不中用。为了进一步提升承载能力,国六金杯T32加长版采用了更加有力的半承载式车身,驾驶室与底盘一起构成车架,配合独有的“双倍大粱加固”设计,是货箱与大梁得以紧密结合,有效提升整车的承载能力与稳定性,即使长时间在复杂路况行驶,也能保证车身稳定,防止车厢变形,载人拉货更放心。

大货箱、不涨价,国六微卡选金杯T32加长版

  出色配置,舒适加倍

  随着时代的发展与进步,商用车舒适化必将成为潮流趋势。为改善驾驶体验、提高舒适度,国六金杯T32加长版已为全系车辆标配了EPS电子转向助力系统,有效解决载重转向难等顽固问题;同时选配的7寸中控大屏附带了GPS导航、倒车影像、MP3、MP4等实用功能,在提供行车便利的同时还可缓解驾驶疲劳,为枯燥乏味的运输之旅带来全新体验。

大货箱、不涨价,国六微卡选金杯T32加长版

  除了以上突出特点,金杯T32加长版还延续了国五时期的商务外观设计,经典宝马家族双肾前格栅极具辨识度,更加凸显档次与身份。国六标准来势汹汹,没能赶上国五末班车的你,这辆商务气息浓厚又十分实用的国六金杯T32加长版,千万别错过。

责任编辑:张萌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