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星越L综合优惠1.2万元 郑州现车热销

2023年06月0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吉利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星越L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目前购车综合优惠1.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2.0升 涡轮增压 238马力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3款 2.0TD 高功自动两驱旗舰型 15.62万 1.20万 16.82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并搭配了直瀑式的中网设计,两侧的大灯组内部采用了上下双层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不错。此外,新车前包围上采用了贯穿式的散热开口设计,中间的镀铬装饰条为两侧的造型增添了一丝时尚气息。车身侧面,新车腰线贯穿车身,前后侧翼子板微微凸出车身,结合宽厚的黑色轮眉以及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让新车的气势得到一定的提升。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车尾后包围上使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与前包围相呼应,搭配小型尾部扩散器装饰,提升了一些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触控屏、副驾驶显示屏的三联屏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游艇挡位样式的挡把设计,让新车的科技感与豪华感得到展现。此外,新车车内使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和皮革,视觉感受也是具有比较高级的感觉。

  动力方面,两驱车型采用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最大扭矩325牛·米,配合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加速时间为7.9秒;四驱车型搭配高功率发动机,最大238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变速箱为8AT,官方加速时间为7.7秒。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