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苏州车市 > 正文

REVA旗下ArtStreet 更名R-Meta 用户数据同步转移

2023年01月19日 16: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分站
分享到:

[车讯网-苏州 本地车讯]

车讯网 报道】REVA这一年来的发展速度是有目共睹的,在技术、应用和投资等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止步不前的企业是没有良好发展前景的,为了满足发展的需要,扩大业务范围,区块链企业将继续探索新的应用场景,以满足更多行业的需求。REVA在技术层面不断升级,可以用于支付、供应链管理、资产管理等领域,REVA旗下ArtStreet 更名R-Meta,R-Meta集合NFT质押,NFT拍卖,c2c交易,盲盒,签到集卡等NFT综合服务,受到了业内外的良好评价,NFT质押拍卖业务主要解决当前NFT市场的痛点:即NFT数字艺术产品流通量不足,变现渠道窄,门槛过高等问题,以此提升REVA的多范畴发展,1月16号R-Meta正式上线。

REVA旗下ArtStreet 更名R-Meta 用户数据同步转移

  此外,REVA的R-Meta还将继续推动投资者对区块链技术的认知,让更多对于区块链并不了解的用户在其中获得机会。R-Meta将在技术创新、市场拓展,成本控制三个方面不断投入举措。技术创新方面,R-Meta将不断推进区块链底层技术,以及拓展技术,以满足市场的需求,同时也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加快企业的发展步伐。市场拓展方面,除了在NFT职业托管拍卖业务方面不断跟进之外,更会关注到将其产品和服务推广到更多的市场,以获得更多的客户和更多的营收。

  ArStreet的用户更为关心的问题是自己的相关账户,原注册在ArStreet平台上面的用户以及团队将平移至R-Meta,用户可用之前的账号密码登录,同时也将保留ArStreet的团队与层级关系,投资者在ArStreet上的资金可直接联系平台客服进行资产平移至R-Meta。

  这也就意味着对于用户而言,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对于REVA而言,确是至关重要的变化。元宇宙和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近,可以说,处于稍纵即逝的风口期,如果在现阶段依然不能够抓住其机会,那么在未来在该领域中想要获得巨大收益的可能性将会变得越来越低,这一点和早期阶段互联网的出现具有巨大的相似性。可以看到早期进入互联网发展的企业都成长壮大了起来,例如新浪,搜狐甚至于QQ等等,这些企业获得的收益是早期投入的几十倍,乃至于几百倍,之所以他们能够成功,正是因为抓住了风口,不仅是各种类型的新闻门户网站如此,亚马逊,京东,淘宝等等莫不是如此,抓住风口也就意味着创造财富,能够抓住几十年甚至更长时间的红利期。

  Reva的NFT职业托管拍卖业务的作用就是借出方为借入方提供流动性,reva平台接受客户的委托开展NFT质押拍卖,投资者选择reva平台发布的具体产品进行众筹参与,一家企业只有其独特性的优势,才能够让企业在行业中发展起来,可以看到现阶段关注于NFT推出的企业,甚至于关注到区块链技术的企业都不胜枚举,但是考虑到如何在NFT变现渠道方面增多的优秀企业数量却非常稀少,Reva的NFT质押托管拍卖业务进一步释放和放大了NFT的价值,为NFT市场带来了新的增长可能,R-Meta不仅对于NFT持有者以及各类投资者至关重要,可以说对于整个元宇宙体系的发展都是极为关键的,在元宇宙体系发展之中,在各种类型的代币里,NFT所具有的意义以及优势是毋庸置疑的,在未来阶段在元宇宙体系之中也会产出越来越多的NFT,能否吸引来更多的金融投资机构以及更多的投资人和收藏者这些同NFT能否快速变现具有密切的关联性,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现阶段已经有众多风投机构都重点关注到了R-Meta,从业内传出的消息可知,现阶段红杉资本以及伍源资本等等风投机构,都在和Reva协商中,未来阶段这些资本有可能大力融资Reva,以此在元宇宙领域中获得更为丰厚的投资回报,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大投资机构的关注,有众多个人投资者也都行动了起来。

  元宇宙的发展趋势是去中心化金融、元宇宙游戏、元宇宙应用和元宇宙数据,将为用户提供更安全、便捷、可靠的服务,在这其中NFT是重要组成部分,因此为其拓展快速变现渠道,是当下业内最为关心的问题。R-Meta上线,会在NFT质押,拍卖方面大展拳脚,上线后也将会陆续开放集卡签到,盲盒,NFT数字藏品质押贷款等更多的能等,对于用户而言,这无疑是个机会。

责任编辑:车讯网分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