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天津车市 > 正文

奥迪孙惠斌带来新动作,汽车市场迎来大发展

2023年01月09日 20: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分站
分享到:

[车讯网-天津 本地车讯]

车讯网 报道】  奥迪孙惠斌曾经表示过,奥迪看重品牌建设、销售提升、产品布局等维度,特别是在渠道赋能和用户经营上发力,势必要带领一汽奥迪取得不错的成绩。随着2022年年底发布的奥迪RS e-tron GT,必定是看好2023年的汽车市场。话说回来,这款新车的售价在140万左右,车辆的具体性能又能打几分?带着这个疑问,小编简单对奥迪RS e-tron GT 做一个干货分享,看看这款车的闪光之处在哪里?

奥迪孙惠斌带来新动作,汽车市场迎来大发展

  外观方面,奥迪RS e-tron GT长宽高分别是4990*1960*1410mm,轴距为2900mm,给用户带来更奢款的驾乘空间。新车的前脸配备格栅,还是一体式封闭设计,体现奥迪的一贯风格,另外两侧以矩阵式LED大灯组造型为主,还能选择LED激光大灯,让消费者有更多的想象空间。亮眼之处,还有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4Cd,这个超越同级车型。

奥迪孙惠斌带来新动作,汽车市场迎来大发展

  再看车内,具有明显的跑车风格,还采用向驾驶员倾斜的中控台,让开车更加便捷。同时采用12.3英寸仪表盘和10.1英寸中控屏,拨杆式换挡机构具有造型独特的外观,加上并没有完全舍弃物理按键,体现这款车的小心机。另外,大面积的Dinamica、Econyl等环保材质,也有豪华质感,同时能彰显奥迪遵循的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和它的品牌定位完全相符。

奥迪孙惠斌带来新动作,汽车市场迎来大发展

  科技方面,奥迪RS e-tron GT 内配搭配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内嵌式中控屏,使用更加便利,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前后双电动机,440kw的最大输出攻略,峰值扭矩830Nm。新车的后轴配有两速变速箱,配合电控四驱系统,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3秒,极速为250km/h。续航里程完全不用担心,达到488km,自驾远行更加惬意。

奥迪孙惠斌带来新动作,汽车市场迎来大发展

  奥迪RS e-tron GT开启奥迪品牌的电动化发展,既有满满的科技感呈现,还在纯电技术的加持下,让RS的情怀能够更彻底的贯彻。让消费者对对纯电、运动和对GT豪华休旅生活,三者完美融合在一起。正如奥迪孙惠斌说:“这款车是左手RS刷圈速,右手GT新浪潮,中间e-tron一键来电,开启了奥迪RS从燃油到电动的新时代,充分满足了大家对高性能电动跑车的所有的想象。

  随着新的时代来临,新能源市场已经成为众多厂商抢占的重点。奥迪孙惠斌以往年的品牌影响力积累和优秀的新品,将在2023年大幅崛起。这款奥迪RS e-tron GT新车也将开启奥迪电动化大步前进的序幕。

责任编辑:车讯网分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