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风行游艇售11.99万元起 郑州现车热销

2022年12月0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车市行情]

  近日,从东风风行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风行游艇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11.99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1.5升 涡轮增压 197马力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2款 1.5T DCT扬帆版 11.99万 -- 11.99万
2022款 1.5T DCT追风版 13.19万 -- 13.19万
2022款 1.5T DCT逐浪版 14.19万 -- 14.19万
2022款 1.5T DCT揽月版 15.49万 -- 15.49万

  外观方面,风行游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其名为乘风破浪式的大尺寸前格栅造型,内部则辅以直瀑式造型元素进行勾勒,搭配边缘的绿色饰条进行描边,让新车看上去十分科幻。其两侧灯组采用了多边形窄条式设计,整体造型摆脱了东风风行传统MPV方正化盒子的设计理念,更具辨识度。尾部方面,这款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在两侧进行弯折,层次感突出。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15mm,轴距为2900mm。

  内饰方面,风行游艇采用了温润的配色方案,中控区域采用了木纹饰板进行铺设,整个家用感相当浓厚。仪表盘与中控屏采用一体式联屏方案,除入门版车型之外,其它配置车型还将搭载一个和腾讯深度合作开发的、依托腾讯TAI3.0三大核心产品搭建的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支持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

  动力方面,风行游艇搭载了型号为4A95TD的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285N·m,与之匹配的是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官方百公里油耗6.6L。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