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合创Z03售15.88万元 郑州现车热销

2022年11月3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从合创电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合创Z03现车在售,目前购车售15.8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电动机 160kW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2款 潮酷版 620km 15.88万 -- 15.88万

  外观方面,合创Z03采用现下大部分电动车都采用的封闭式前脸,造型狭长的前大灯和环形灯带融合,打造非常犀利的“目光”。灯光细节部分,内部灯组加入了类似“7”字型的灯带,这也是合创品牌首款量产车合创007车型上使用的元素。前保险杠区域,左右加入了竖条的LED灯带和雾灯,配合下方类似“獠牙”的银色饰条,视觉效果突出。车身侧面采用隐藏式门把手,粗旷的轮眉造型给车辆增添了几分硬朗的气质。轮圈造型采用“刀锋战士”的设计风格,非常独特。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02/1900/1645mm,轴距达到了2750mm。车尾造型也具有一定的前卫科技感,内凹的线条设计和整车的风格搭配。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配合宽大的下保险杆,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感受。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富有科技感的内饰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两块悬浮屏幕集成了大部分车内的功能,营造简约的设计风格。新车搭载的10.25英寸仪表盘和14.6英寸中控大屏,在同级别还是颇具科技感的。

  动力方面,根据配置不同,合创Z03潮玩版和潮智版搭载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225N·m的动力系统,而高性能版(Z潮版)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225N·m。续航方面,根据车型版本不同,新车配备容量为64.6kWh、76.8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拥有500km、600km可选。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